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耗資 27 億台幣直接放水漂?DC 超英電影《蝙蝠女孩》取消上映,高層表示「這作品註定失敗」

華納兄弟製作的全新 DC 宇宙英雄電影《蝙蝠女孩》(Batgirl),於年初時釋出了首張劇照,為拉丁歌手萊斯里葛莉絲(Leslie Grace)飾演的主角芭芭拉高登,粉絲們對此頗為期待。不料電影在試片中的表現不佳,遭到華納兄弟取消上映,不僅是院線,連自家平台 HBO MAX 都不打算上架,華納兄弟高層對此表示:「因為這是個注定失敗的作品。」

布蘭登費雪復出之作遭腰斬,粉絲深感可惜!

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於《蝙蝠女孩》的劇照,圖片源自 Digital Spy

《蝙蝠女孩》改編自 DC 漫畫同名角色,講述作為蝙蝠俠女性同伴的蝙蝠女孩,與其一同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故事。最大的看點莫過於,一代男星《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將在電影中飾演反派螢火蟲(Firefly),這是他暌違影壇近 10 年來難得的演出,令許多影迷們瘋狂不已,不料男神的復出之作就這麼胎死腹中,大家也對此感到非常可惜。

《蝙蝠女孩》耗資新台幣 27 億元,高層說砍就砍!

《蝙蝠女孩》萊斯里葛莉絲(Leslie Grace)飾演的主角芭芭拉高登劇照
圖片源自華納兄弟

其實《蝙蝠女孩》早在 4 月殺青,可是在近日舉行的試片會中表現差強人意,華納兄弟在評估過後,認為《蝙蝠女孩》的表現不足以登上戲院,而在串流平台 HBO MAX 上架所預估能帶來的經濟效益也不足以回本,僅管全片共投入了 9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7 億元)的高成本,高層還是決定全面取消《蝙蝠女孩》的推出,為後續可能帶來的損失即時止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