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 再背上Matchwood新包包!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聖誕節過完,緊接著就是跨年和農曆年了!小編已經開始把身上的行頭換新,過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還要背上新包包!

Matchwood這次推出了兩種包款,Infantry Backpack是和Omoi Select Shop聯名推出的概念店紀念款,外觀較為修長。上半部前傾的設計加上底部改以有弧度的版型讓包款背起來外型不會塌陷,且更加符合每個使用者的身型。

Omoi-Infantry-blk01

YKK原廠拉鍊、600D背膠帆布和前口袋的撞色設計拼接80%混羊毛布料搭配外露式金屬拉鍊,更凸顯了品牌特色。

Omoi-Infantry-blk02

背帶與背部採用透氣網眼布並內襯厚實軟墊,符合人體工學且具減壓與透氣效果。

Omoi-Infantry-blk03

內部配有17吋筆電夾層和一拉鍊內吊袋與兩個小夾層,包身兩側皆有夾層可放置水壺或常用小物。

  Omoi-Infantry-blk04

Omoi-Infantry-blk14 Omoi-Infantry-blk13 Omoi-Infantry-blk12

尺寸:28(寬)X50.5(高)X13(厚) cm

顏色:圖騰黑

容量:18.3L

售價:NTD 2680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