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lon Musk 白皙身材被笑胖到像「法鬥」,老爸 Errol Musk 看不下去逼減肥!

Elon Musk 白皙身材被笑胖到像「法鬥」

特斯拉執行長兼 SpaceX 創辦人的全球首富 Elon Musk 馬斯克,不僅事業成績亮眼,就連「體格」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沒想到近日前往希臘度假,「白白胖胖」的身材繼網友嘲諷之後,父親 Errol Musk 這回似乎也看不下去,公開表示已經開始督促兒子減肥。

圖片來源:@mn_google

Elon Musk 胖得像「法鬥」,爸爸看不下去逼減肥!

日前,Elon Musk 前往希臘度假,打著赤膊、穿著短褲在遊艇上享受陽光,沒想到白皙、圓潤的身材卻被網友惡搞,與做著同樣姿勢的「法國鬥牛犬」進行比較,瞬間在網路瘋傳,甚至引來 Elon Musk 本人回覆,笑稱「我的小腿更粗!」,幽默回應且沒有因此走心。

Errol Musk
Errol Musk。圖片來源:Hola

不過,父親 Errol Musk 今番在接受節目採訪,卻透露對兒子「身材走鐘」的看法,表示「馬斯克身材非常強壯,但他一直以來的飲食習慣都非常糟糕,所以我已經督促他開始減肥、服用含有藤黃果的減肥食品!」,可見 Elon Musk 平時生活過得不錯,伙食吃得挺好,只不過這回爸爸發覺似乎不能再放肆了(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