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暴雪疑與網易談崩?開發近 3 年《魔獸世界》MMORPG 手遊專案遭取消!

動視暴雪近年來積極地開發手遊作為轉型,不僅在今年上半推出了旗下熱門 IP《暗黑破壞神》的首款手遊《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下半年還有改編自魔獸系列首款遊戲《魔獸兵團》,可說是動作不斷,不過據說還有另一款與網易合作的《魔獸世界》未公開手遊正在製作當中,而且還是大型多人連線角色扮演遊戲,令魔獸粉們期待萬分,可惜如今似乎因為內部意見分歧,導致遊戲的開發直接腰斬。

網易解散超過 100 人的《魔獸世界》手遊開發團隊?

《魔獸世界》宣傳圖
圖片源自動視暴雪

據彭博社(Bloomberg)報導指出,網易與暴雪正在合作的一款代號名為「Neptune」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專案,遭到了取消,該遊戲是基於魔獸世界觀所打造的 MMORPG 作品,目前已經開發了將近 3 年的時間,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網易解散了該專案超過 100 人的開發團隊,其中只有一些人獲得了調職。

動視暴雪與網易意見分歧,近 20 年合作將破局?

圖片源自網易與動視暴雪

知情人士還透露,似乎是因為動視暴雪與網易對於條款上一直存在分歧意見,才導致了開發專案被取消,但此專案屬於保密項目,員工也被禁止私下討論,目前官方也拒絕對此消息給出回應。不過這事其實早有徵兆,原先預計於 6 月在中國推出的《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無預警的延期至 7 月才上市,如今又傳出了開發專案取消,難道在暗示著暴雪與網易的長久以來的合作就要破局了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