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逃不過政府查水表!伊隆馬斯克自爆當年鏡頭前抽大麻,全公司員工都遭聯邦政府藥檢!

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除了驚人的財富身家之外,他不按牌理出牌的超ㄎㄧㄤ言行也讓他屢屢創造出爆紅迷因梗,最有名的幾張圖大概就是他在 2018 年登上《Joe Rogan》的廣播節目時和主持人一起抽大麻的迷幻照片了!

伊隆馬斯克因為在Joe Rogan節目中抽大麻造成全公司遭到藥檢突襲

首富也逃不過查水錶,馬斯克自爆遭美國政府藥檢

最近馬斯克在登上《Full Send Podcast》的訪談中重提這段往事,雖然當時他只是順手接過主持人手中的大麻菸抽了一口,卻引發了強烈的負面影響,除了第二天特斯拉的股價重挫 6.3% 之外,還遭到 SpaceX 的競爭對手煽動聯邦政府對自己進行一連串的隨機藥檢,懷疑他是慣性的癮君子。

伊隆馬斯克因為在Joe Rogan節目中抽大麻造成全公司遭到藥檢突襲

全公司都遭殃!CEO 一口大麻菸 SpaceX 全體員工都要作藥檢!

伊隆馬斯克因為在Joe Rogan節目中抽大麻造成全公司遭到藥檢突襲

雖然大麻在當時在錄製節目的美國加州已經合法化,但是美國聯邦政府政府仍然將大麻視為管制藥品。儘管伊隆馬斯克在節目上已經聲明自己「根本不知道怎麼抽大麻」,但仍然逃不過聯邦政府緊迫盯人的藥檢行動,除了CEO 本人之外,就連 SpaceX 全公司 6000 名員工都遭到抽查藥檢的命運。也難怪在事隔四年之後,伊隆馬斯克回憶起來也還是心有餘悸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