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舒華的心聲聽到了!毛遂自薦拍第二集《咒》導演親回: I SEE 本尊秒回 4 字

舒華大讚恐怖電影《咒》好看,更稱想拍第二季。(圖:IG )

台灣恐怖電影《咒》日前在串流平台 Netflix 上映之後大獲好評,更一度登上全球電影排行榜前10名。不少影迷也都紛紛分享自己看完作品之後的心得。其中遠在南韓活動的(G)I-DLE 台灣成員舒華也大讚該作真的好看。更毛遂自薦喊自己可以拍第二季,在粉絲大量宣傳下,導演柯孟融也現身回應,沒想到舒華發現導演回應之後反而害怕起來,趕緊澄清自己是在開玩笑。

圖片來源: IG

舒華有望進軍演員?

舒華在先前直播中,大讚《咒》很好看,還當場即興來一段「試鏡」只見她露出緊張神情,還將鏡頭左搖右擺,下秒更故意把泡麵丟到地上製造出聲音,塑造出恐怖氛圍,唯妙唯肖的演技讓粉絲大讚真的可以去拍戲了。就有網友將該片段放上推特,還標記《咒》導演柯孟融,而柯孟融也現身回應「 I SEE 」似乎是在回應舒華的要求,讓舒華轉型成演員之路有望成形。

恐怖電影《咒》在國際間引發討論,讓在南韓活動的女星舒華也相當有興趣。(圖:臉書)
恐怖電影《咒》在國際間引發討論,讓在南韓活動的女星舒華也相當有興趣。(圖:臉書)

不過舒華似乎發現事情越鬧越大,趕緊轉貼柯孟融的推特,笑喊「 I WAIT ! JUST KIDDING (我等你!開玩笑的)」希望導演跟大家都不要當真。不過也有粉絲都敲碗希望舒華真的可以挑戰一次演員,事實上先前她曾幫忙大陸電影《悲傷逆流成河》配台灣配音,當時她也將片段放上自己的 IG 不少粉絲大讚「真的可以去演戲了吧舒華」、「舒華有想要嘗試配音員還是演員嗎🤩超棒的欸!!!」

舒華也現身導演的留言。(圖:IG )
舒華也現身導演的留言。(圖: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