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與未來交織產生的衝擊! KIKS APPL 釋出最新秋冬季度系列 「Paramount 百樂門」

時序來到 2022 下半年,後疫情時代加上元宇宙議題不斷的轟炸全世界,每一個人的智慧型手機等電子載體的流量已嚴重超載,同時大腦也存取超過人體原先所設定的承載量,陸續移居至虛擬世界中的 ——「Paramount 百樂門」。

本季度 KIKS APPL 帶來 “ 新 ” 定番支線「New Mainline」與奇克斯宇宙「#metaKIKS」兩大系列。靈感汲取自千禧世代 Y2K 文化,透過復古電腦 2D 64bit 與現實的衝擊既視感呈現出全新的形象;同步在七月下旬進駐台北東區舉辦秋冬新品展示會,讓大家在數位與現實間穿梭的當下,也能感受到復古與未來交織產生的衝擊。

New Mainline 新定番支線 / 以「人」為中心的設計理念:

人的形體與思維是靈活且不受限的,在不同的次元空間裡能夠依照個人的想望隨之改變;無限的想像力將帶領我們跨越時間維度去經歷各種不同的宇宙旅程。

此外,本季度的一大特點 —— 標誌性 Logo 全面更新,打破過往所有人對於 KIKS 的刻板印象,融入更活潑的街頭塗鴉感;整個系列以更多樣化的方式呈現,持續傳達品牌擁有的定番文化與核心價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