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也想抱著波奇塔睡覺!《鏈鋸人》公開全新宣傳片與聲優名單,戰鬥場面嗨到升天!

由《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動畫公司 MAPPA 製作、聯手鬼才漫畫家 藤本樹 原作,改編的同名動畫《鏈鋸人》,正式宣佈將在今年 10 月開播,並於昨日(5 日)晚間釋出了最新的宣傳片,以及公開了主角群們的聲優名單,相信大家對於這部作品都已經期待已久,再撐兩個月就能看到了,挺住啊!

《鏈鋸人》動畫還原漫畫獵奇畫面,血漿瘋狂四濺!

圖片源自預告

《鏈鋸人》講述貧困的少年淀治,在意外之下與惡魔波奇塔結合,獲得了能夠變身成「鏈鋸人」的能力,此後便被公安人員看上,展開了與惡魔廝殺的荒誕之旅。預告中展示了部分 淀治 變身成鏈鋸人的畫面,沒想到真如 MAPPA 之前所說,不會對《鏈鋸人》的劇情或畫面進行刪減,變身時的獵奇鏡頭竟然真實還原,血漿灑好灑滿,真是太神啦!另外又胖又軟的波奇塔實在太可愛了,預告中還有 淀治 抱著波奇塔睡覺的畫面(沒被波奇塔割傷也真是奇蹟),好羨慕啊!

《鏈鋸人》動畫主要聲優名單公開!

圖片源自官方

關於聲優部分,淀治將由戶谷菊之介、真紀真由楠木燈、早川秋由坂田將吾、帕瓦由菲魯茲·藍。其中真紀真的聲優令大家有些意外,因為這角色在漫畫中是屬於幹練老成型,負責飾演的 楠木燈 則是個新人聲優,預告中的表現也稍嫌稚嫩,不過既然是由官方親選,肯定是有他的道理在,期待動畫中的正式表現。說個題外話,只有我覺得聲優竟然莫名都長得像角色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