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網友感嘆許多人是「睡不好又不會射擊」的大雄,引萬人按讚痛哭:「求求別再說了⋯⋯」

若說到漫畫界中的魯蛇代表,《哆啦A夢》裡的主角野比大雄絕對是名列前茅的沒出息代表之一,不僅讀書成績不好,體能更是差勁,還整天哭哭啼啼的,甚至「哆啦A夢」的出現,都是因為大雄個性太過軟弱無力的緣故。相信許多人都在小時候嘲笑過大雄的沒用,但一名日本網友在近日發表了關於大雄的看法後,竟令許多網友深感絕望,因為大家都發現自己活得竟然比大雄還不如⋯⋯。

大雄絕望痛哭
圖片源自《哆啦A夢》

網友發現許多人生活遠不如《哆啦A夢》大雄,受到廣大迴響!

該名暱稱為「安眠するバク」的日本推特網友,發文表示:「玩推特時最有感觸的一件事,就是發現世界上許多人都是『射擊射不準,又有睡眠障礙的大雄』,而且,就算長大了,哆啦A夢 也沒有來。」,該篇犀利的貼文讓網友發現,自己的生活遠遠不如過去曾瞧不起的大雄,瞬間擊穿大家的玻璃心,引發超過上萬名網友崩潰按讚。

網友絕望留言:「你在說我嗎?」

圖片源自《哆啦A夢》

網友們則對此表示:「別再說了⋯⋯已經開始絕望了。」、「你在說我嗎?」、「這麼一想,大雄其實受到很多眷顧啊!」、「而且大雄的媽媽很溫柔,不會過度強迫小孩,爸爸賺的錢也不少。」、「人家老婆是靜香。」。仔細想想會發現大雄真的還蠻讓人羨慕,光是隨時隨地就能睡著這一點,就已經是許多人望塵莫及的事情之一,好了先不說了,每天失眠的我準備去痛哭一番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