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rc Jacobs最新力作-Miss Marc & Mr. Marc古靈精怪偕同出場

今年六月以最年輕獲獎者之姿榮獲CFDA (時尚設計界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鬼才設計師Marc Jacobs,推出Miss Marc & Mr. Marc最新力作,玩心錶款充滿天馬行空想像力。超人氣Miss Marc以詼諧逗趣的樣貌偕同Mr. Marc出場,鏡面錶盤上可見Miss Marc聞「鼠」色變,bling bling的水鑽眼睛好似要流下淚來。仔細一瞧,小老鼠的頭身是時針,長長拖曳的尾巴是分針,搞怪的設計教人愛不釋手。

MBM4564     【售價】NT$6,700

MBM4563    【售價】NT$6,700

 

而Mr. Marc這次以街頭造型現身,瓷釉錶面綴以黑色真皮錶帶。時間則暗藏玄機,兩眼的數字分別為小時及分鐘顯示,意味著Mr. Marc的表情會隨著時間的變化帶給大家每一分鐘都有不同的感受。

MBM2049    【售價】 NT$7,600

古靈精怪Miss Marc & Mr. Marc炫風襲捲寒冬,勢必成為粉絲的愛「戴」單品!

【諮詢】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