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曇花一現!Virgil Abloh 主導「Pyrex Vision」攜手 Denim Tears 以合作之姿回歸?

PV

2012 年,Virgil Abloh 一手打造的 Off White 正式成立,在明星與各界名人的多方演繹下,順利地將街頭潮流推向時尚尖峰,不過,在 Off White 成功佇足之前,同為 Virgil Abloh 親手創立的品牌服飾「Pyrex Vision」,相比之下卻鮮為人知,今番,終於將攜手 Termaine Emory(Supreme 現任創意總監)主理 Denim Tears,以合作形式回歸登場。

圖片來源:Youtube
Kanye West Pyrex Vision
Kanye West 實著。圖片來源:Pinterest

Off White 成功前身,Pyrex Vision 將以合作形式回歸!

Pyrex Vision 作為 Virgil Abloh 進軍時尚界的首部作品,透過標誌性的背號字樣、文藝圖樣印刷,還有那以 Champion 再印製的運動短褲,成功在潮流圈爆紅,最終卻在 2013 年迎來關閉命運。但 Termaine Emory 近日竟在網上曝光 Pyrex Vision 的全新經典單品—— Polo Ralph Lauren 改製的法蘭絨襯衫,帶有「PYREX」熟悉字樣,數字則由「23」換為「45」,有著 Michael Jordan 重返球場之意,下方收以 Denim Tears 品牌字樣,讓潮流回憶瞬間喚醒。

Pyrex vision

Pyrex vision
Pyrex vision
Pyrex vision

image via @tremaineemory

另外,帶有畫作《復活》的圖樣帽踢也一同亮相,Denim Tears x Pyrex Vision 合作消息還有待更多消息披露,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留意 CooL 的持續追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