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品青花驕不只吃得香,更攜手冠軍香水打造「麻辣鍋聯名香露」,8/9 插旗桃園全台釋香

青花驕 x 冠軍香水 P.Seven 與你「香聚」聯名打造頂級麻辣鍋饗宴

以「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為特色的王品麻辣鍋品牌「青花驕」,即將於 8/9 再開新店 – 桃園同德店,同時為了讓潮流饕客留下深刻的氣味記憶,更攜手台灣香水品牌 P.Seven 獨家開發青花驕限定聯名香露,在用餐後可於衣物上噴灑,將這股神祕東方辛香木質調的驕香味帶著走。

P.Seven x 青花驕聯名香露 將皇室貢品青花椒入香!

甫獲「香水界奧斯卡」國際 A+OA 獨立設計大獎的 P.Seven,深信氣味是默默生根且有力的觸媒、遠比圖像更能清晰喚醒記憶。這次與同樣追求完美香氣的青花驕「香聚」,將昔日的皇室珍餚「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與檸檬、雪松及皮革等高級氣味結合,勾勒出神祕東方辛香木質調,饒富層次的千迴百轉引得食指大動。

P.Seven X 青花驕聯名香露目前暫無販售,想要感受這股驕香需親至青花驕全台門市才能感受其魅力。8/9~9/30至青花驕全台門市內用,FB/IG 公開打卡關鍵字 #香聚青花驕、#青花驕,即可獲得「限量聯名香聚小卡」乙份(價值299元);加入青花驕官方LINE還能憑券兌換「人氣啤酒」乙瓶(價值198元)。

青花驕桃園首店進駐中正藝文特區

桃園地區的嗜辣族有福了!青花驕全台第八店即將於8/9正式插旗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承襲青花驕一貫新東方美學概念,桃園同德店特別設計「絕美拱形光廊」,綴以幽雅錯落的浮雲線條意象,彷彿走進揮毫間的現代桃花源。入門可見「青花驕生啤吧」典雅迎賓,大面落地窗環繞店面,讓原本就寬敞舒適的空間,因著自然採光顯得更為優雅清新,塑造出頂級、精緻的用餐感受;當中設有三間活動式包廂,貼心滿足顧客各種聚餐需求。

和其他青花驕門店一樣,青花驕桃園同德店少不了「青花椒麻辣鍋」、「青麻椒肥牛鍋」經典鍋底及青花椒系列餐點!愛吃肉的朋友適合最具人氣的「仙氣頂級牛三拼盛宴」特選極上和牛霜降入鍋涮三上四下五秒撈起,鮮嫩脂味入口即化超滿足!青花椒麻肩小排、青花椒特色綜合丸、鮮蝦滑,以及柏林國際啤酒冠軍青花椒生啤酒、青花椒冰淇淋等亦是熱門首選。

【青花驕麻辣鍋 桃園同德店】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二樓(位於桃園中茂新天地二樓)
門市電話:03-3556621
營業時間:2022.8.9(二)盛大開幕!早上11:30~凌晨1:00(最後點餐時間23: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