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雷!《我的英雄學院》爆人氣要角身亡引粉絲集體崩潰!大轟作者:「你難道沒有心嗎?」

由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創作的少年熱血漫畫《我的英雄學院》,憑藉著極具魅力的超能力角色,以及激動人心的劇情設計,在全球斬獲了海量的支持者,作者堀越耕平的推特也長年霸佔「最多人追蹤的漫畫家」冠軍,直到《獵人》作者 冨樫義博 開設帳號後,才被打敗至第二名,可說是相當受人喜愛的漫畫家之一,不過近日 堀越耕平 卻慘遭粉絲們的無情謾罵,甚至被轟:「你難道沒有心嗎?」,原因是因為他打算賜死《我的英雄學院》中的一名人氣要角 …。

《我的英雄學院》海報
圖片源自《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重要人氣角色 爆豪勝己 戰鬥身亡?

《我的英雄學院》爆豪勝己死亡畫面
圖片源自《我的英雄學院》

在《我的英雄學院》漫畫最新刊登的第 362 話中,重要角色「爆豪勝己」(綽號小勝)在戰鬥中受到嚴重傷害,導致心臟停止後倒地不起,目前進度的最後劇情,正是停在小勝倒在血泊之中的畫面,身邊還有一張偶像 歐爾麥特 的照片,他的願望是希望 歐爾麥特 能給他簽名,可惜似乎永遠無法實現了,這令粉絲們感到相當震撼與揪心。

粉絲無法接受爆豪死亡,崩潰大呼:「我不要!」

圖片源自《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的死亡讓大部分的粉絲感到無法接受,「堀越先生」也成為推特上的熱門話題標籤,大家紛紛向作者呼喊:「不要,我不能接受!」、「堀越先生你難道沒有心嗎?」,甚至有崩潰的粉絲希望堀越先生去接受沒有麻醉的拔牙手術等各種惡毒玩笑,由此便可看出小勝在粉絲們心中的地位,不過依照這角色的重要度,是否真的死透其實還未定,搞不好下一話就奇蹟式的復活了(小勝粉的自我催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