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魅力席捲全世界!《海賊王:紅髮歌姬》法國搶先上映,歐美觀眾大排長龍興奮到脫衣!

《海賊王:紅髮歌姬》最新電影劇場版已經在全世界陸續上映了,相信台灣的忠實粉絲們應該早已經等著第一時間就進戲院了吧!

《海賊王:紅髮歌姬》在法國上映造成轟動

法國人也瘋狂!大排長龍搶《海賊王:紅髮歌姬》進場!

如果你覺得《海賊王》的魅力只能在亞洲發威,那你可真是太過小看他了,除了日本本國之外,遠在歐洲的法國恰巧也幸運的與日本同步都是在 8/6 上映,粉絲們在戲院外大排長龍的景象全都被當地網友所捕捉下來,可見這部作品不分國界的超高人氣,能夠打破漫畫單行本的銷售金氏世界紀錄果然是實至名歸啊!

法國海賊迷瘋狂反應全都錄!

當然這部能在日本拿下 20 億周末票房的劇作也沒讓粉絲們失望,許多法國粉絲也都錄下了電影院中超戲劇化的觀眾反應,觀眾們不但激動得又叫又跳,甚至還有人激動到直接原地脫衣(?)撒爆米花的影迷們當然也不在少數。看到老外們的激動反應,台灣的影迷們可別錯過 19 號準時進戲院觀賞囉!

source/reddit、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