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日本上映兩天吸引超過 157 萬人觀看,票房突破 22 億日圓!

台灣下週就能看了!《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日本上映兩天吸引超過 157 萬人觀看,票房突破 22 億日圓!

日本漫畫家 尾田榮一郎 創作的少年熱血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系列,於上週末(6 日)在日本推出了第 15 部劇場版作品《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上映兩日內,便吸引超過 157 萬人進戲院觀看,票房突破 22.5 億日圓(約新台幣 5 億元),不由得令人讚嘆《ONE PIECE 航海王》的超強魅力,不愧是能夠連載近 25 年的長青神作啊!

紅髮傑克的女兒首次露面,強大力量吸引眾多海賊爭奪!

《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宣傳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故事圍繞在一位世界人氣歌姬「美音」(UTA)身上,她的聲音蘊含著強大的能量,更被形容像是「另一個維度」,能夠撼動整個航海世界,也因此吸引了眾多渴望得到此份力量的人前來爭奪。除此之外,美音 還有一個驚人的身份,她竟然是紅髮海賊團團長,人稱「四皇」之一 紅髮傑克 的女兒!這讓這場爭奪戰變得更加劇烈。

《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兩日斬獲超過 22 億日圓,官方發文致謝!

https://twitter.com/Eiichiro_Staff/status/1556497095468916742?s=20&t=qZ9o10a9dFG2jBQPnTtJrA

對於《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首映兩日內便能獲得如此優異的票房成績,《ONE PIECE 航海王》官方興奮的在推特上發文,並在文中表示:「感謝這麼多人的支持,建議各位可以多看幾次,繼續享受電影帶來的好滋味!」(這是公然催票房的意思嗎?)。準備好 8 月 19 日(週五)進戲院觀賞了嗎?目前各大影廳也已經開放預售,相信各位都已經準備好電影票了吧!

圖片源自官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