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kémon GO》狂人「寶可夢阿伯」驚傳半年前中風,引眾網友為他集氣加油!

相信部分住在新北市的網友們,時常會不小心在路上巧遇一位遊玩《Pokémon GO》的「寶可夢阿伯」陳清波,曾因為同時利用多台手機捕捉寶可夢而爆紅,在街上真的很難不注意到這位可愛的阿伯啊!但這半年「寶可夢阿伯」似乎不知去哪般,消失了足跡,令人有些憂心。而近日阿伯終於又有了消息,原來是因為半年前突然中風,導致沒辦法正常講話走路。

最高用 72 台手機玩《Pokémon GO》,紅遍全球的超狂「寶可夢阿伯」!

寶可夢阿伯 陳清波
圖片源自 蘋果日報

目前 73 歲的「寶可夢阿伯」陳清波,起初在孫子的引導下,接觸了《Pokémon GO》,某日因為同時利用 9 台手機遊玩,被路人拍下傳上網之後而爆紅,此後人氣便一路暴漲,甚至在海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手機也增加至最高 72 台,這數量難不成是跟年紀成正比?

「寶可夢阿伯」中風後已恢復行動能力,手機數量銳減至 25 台!

圖片源自 香港01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寶可夢阿伯」在半年前無預警的中風,所幸在接受治療後,目前已經恢復了一些行動能力,只不過由於反應力大不如前,加上許多手機已經有半年未開機而電池損壞,現在一次只能操控 25 台手機。「寶可夢阿伯」的太太表示,他時常會因為睡不著而跑出去抓寶可夢,或動不動就整理手機到半夜,這對老人家來說,的確是有些吃不消,希望寶可夢阿伯能在追逐愛好下,兼顧好健康啊!在得知阿伯歷經健康危機的網友們,也紛紛在網路上替他集氣加油,祝福阿伯能早日恢復當初的那種活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