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邊緣人專屬!石研室 x 峇嵐杉丘「杉中寶盒」燒肉便當開賣,內附迷你烤爐邊吃邊烤超美味!

邊緣人專屬!石研室 x 峇嵐杉丘「杉中寶盒」燒肉便當開賣,內附迷你烤爐邊吃邊烤超美味!

中秋節烤肉季,像我這種沒朋友的邊緣人又要默默流淚了?石頭火鍋品牌「石研室」或許聽到了你我的心聲,特別邀請南投高級露營區「峇嵐杉丘」合作推出「杉中寶盒」,直接將迷你無煙炭火烤爐放入餐盒中,即使一個人也能享受邊烤邊吃的燒肉美味。

超狂跨界!無煙炭火單人燒烤聯名「餐盒」

座落於南投魚池鄉的「峇嵐杉丘」,主打獨特設計的唯美星空帳能瞭望山林,為了讓旅客還沒上山露營就能享受精緻的燒烤派對,石研室力邀峇嵐杉丘共同打造「杉中寶盒」,將露營必備的燒烤行程製作成獨享的燒烤餐盒,顛覆大眾對燒肉餐盒印象,即使一個人也能邊烤邊吃,沈浸在露營的快樂氛圍中。

「杉中寶盒」最大亮點莫過於精巧餐盒中擁有完整的燒烤設備,包含無煙爐炭、火柴、小烤夾及滅火用的水包一應俱全,只要按照附給的爐炭,火柴搭配使用,小烤爐就有火能夠烤肉,搭配餐盒裡新鮮肉片,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輕鬆安全的現烤燒肉。

石研室與峇嵐杉丘聯名的杉中寶盒提供「牛五花」、「日本和牛」和「牛舌」 3 種新鮮牛肉片選擇,搭配石研室獨家特調的赤sir醬作為燒肉醬汁,微麻微辣口感,沾取在炭火燒烤過的肉片上,香氣更透過溫度昇華在唇齒中。

石研室 x 峇嵐杉丘「杉中寶盒」預定將於 8 月 10 日開放 Klook 首波預購,最快 8 月 16 日起便能至石研室和億北車店取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