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 10 年沒《超人》個人電影,客串小丑當到心碎?亨利卡維爾拒絕回歸 DC!

DC 擴展宇宙(DCEU)這陣子似乎有些不平靜,先是預計於明年上映的《閃電俠》男主角 伊薩米勒(Ezra Miller)頻傳出暴力攻擊事件,造成電影的動盪,而後華納兄弟影業內部進行了大重組,接著取消了耗資近 27 億台幣拍攝的《蝙蝠女孩》,可說是相當混亂。如今內部似乎打算將希望投注在老本行《超人》這款 IP 上,並有意招攬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回歸出演,不過亨超本人似乎並無此意。

亨利卡維爾傳拒絕華納邀請,無意回歸出演!

圖片源自官方

經由 The Direct 以及多家外媒報導,華納兄弟影業內部人士目前的政策偏向於讓 亨利卡維爾 飾演的超人回歸,不過知情人士卻透露,亨利卡維爾 拒絕了華納的邀請,並無繼續出演的意願。這令人有些意外,因為 亨利卡維爾 曾表示過自己是超人的鐵粉(雖然曾因為沈迷魔獸世界差點錯過超人試鏡),甚至家裡仍保留著超人的戲服,一心期盼著回歸,如今會做出此決定,肯定有什麼委屈。

苦等 10 年無個人電影,讓亨利卡維爾心碎?

《超人:鋼鐵英雄》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但其實也不難理解,距離他上一部的個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已經是 2013 年的事,此後便幾乎是以客串的形式出現在 DC 擴展宇宙中,最後的身影是 2019 年的《沙贊》,畫面也僅有幾秒而已,作為本身就喜愛超人的演員,等了快 10 年都沒有個人電影的續集,永遠是在當別人電影的客串小丑,這樣誰受得了,粉絲們也對此感到憤怒,前陣子也紛紛向華納抗議,希望華納能重視 亨利卡維爾 版本的《超人》,只能說誰能不愛亨超,華納趕快給他拍個人電影吧(激動)!

亨利卡維爾《沙贊》客串片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