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餓到不得不吃魔物,卻意外美味?奇幻美食漫畫《迷宮飯》動畫化宣布!網友淚推:「終於等到了!」

日本漫畫家 九井諒子 的漫畫作品《迷宮飯》,於 2014 年在《Harta》(ハルタ)上開始連載,很快地便獲得廣大讀者們的支持,之後更在 2016 年接連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男生篇冠軍、「Amazon 排名大賞」冠軍、「日本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冠軍等獎項,簡直勢不可擋,終於在漫畫推出第 12 卷的昨日(9 日),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

餓到只能吃魔物的搞笑奇幻美食漫畫《迷宮飯》!

《迷宮飯》動畫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迷宮飯》講述主角 萊歐斯 所領導的隊伍(公會)在遭遇炎龍的戰鬥中,由於先前探索時失誤消耗了太多糧食,導致團員集體空腹,這情形使原本勝算極大的戰鬥失利,妹妹法琳為了拯救主角而被炎龍吞食,被嚥下前使用了傳送魔法將自己以外的公會成員送到迷宮外。不過行李與錢財都在迷宮中,為了拯救尚未被消化的妹妹以及身無分文的情況下,團員們打算重回迷宮,至於糧食危機,他們打算靠著烹煮迷宮中的魔物度過,一行人就這麼展開了一趟魔幻的美食冒險之旅!

由曾製作過《迷宮飯》紀念短片的 TRIGGER(板機社)負責!

《迷宮飯》的背景雖然設定在中古世界,但烹煮魔物料理時,卻採用現代的手法,雖然都是虛構,但有時候做出的魔物料理,會令人有忍不住想嚐一口的衝動,加上幽默的劇情,讓人邊笑邊覺得肚子好餓,此次動畫化的消息可說是一圓許多粉絲們心中的夢!製作方面則是交由做出《普羅米亞》的動畫公司 TRIGGER(板機社)負責,曾在 2019 年製作過《迷宮飯》的紀念短片,品質可說是相當不錯,大家可以期待一番啦!

圖片截自《迷宮飯》紀念短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