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捨得約會提早結束?大人限定的慶祝活動晚餐後才要開始,你還差了「這樣秘密武器」!Feat.梓梓

情侶間的儀式感一直是維繫感情必不可少的關卡!尤其遇到像是紀念日、生日等重要節日,用一整天完美約會來醞釀情意,等待夜幕降臨釋放出來的濃情,享受只屬於彼此的浪漫時刻,在這重要的一天釋放最強的男友力,直男們還在苦惱要如何生存下去嗎?沒關係,大家的心聲 Durex都聽到了,今天就要來教導各位直男如何滿足另一伴的需求~

DUREX1

DUREX1
DUREX1

這次先讓職籃啦啦隊女神梓梓 赤木晴梓 帶你一起進行事前演練,假想梓梓是你的一日女友,讓你透過男友視角搶先攻略另一伴難解的心!順便告訴你為約會加分的終極密技,讓你與你的女伴不淪陷在幸福氛圍裡都難啊~

戀夏不只500日,就在泳池畔拉近距離!

想成為一位滿分的伴侶,一日出遊絕對是不可少的約會行程!選擇在充滿渡假感的villa慶祝絕對是熱夏最佳選擇。與梓梓一起在泳池戲水嬉鬧,就算是烈焰當頭的酷暑,在激情水花的助攻下拉近彼此距離,玩樂中不小心的親密接觸更催化暗藏在心底的悸動,濺起的涼爽帶走夏日的黏膩,卻澆不熄彼此的火熱!如同Durex AIR激潮系列,獨特成分設計讓兩人無需言語盡情感受彼此炙熱的溫度,自在遊走於肌膚間,享受近乎零隔閡的觸碰,在悶熱的季節裡仍可以保持舒適又服貼的觸感,盡情與另一伴交換最深層的秘密。

DUREX2

DUREX2
DUREX2

來場燭光晚餐享受只屬於兩人的私密時光

在泳池待了一個精采的下午,隨著夕陽漸漸落下和煦的涼風吹撫過肌膚,氣氛正好,要怎麼樣繼續延續這樣的浪漫呢?準備燭光晚餐絕對是必備套路,心細如你怎能放過讓彼此增溫的絕佳時機。

在廚房溫馨料理的過程中,互相配合對方的節奏不僅能展現自己的貼心,在重要時刻記得製造與女伴一來一往的互動,讓彼此感受到心意的舉動更是不能少,看到這,感情想要急速升溫還缺少了什麼?你肯定懂!

來到醞釀濃情的前菜,女生最在意儀式感可不能忘!Durex AIR激潮系列中的薄感設計就是要給彼此「有比沒有還開心」的體驗,肌膚緩慢貼近的瞬間享受過程中的美好情愫,重溫最初愛上對方時的熱烈!這若有似無的甜,彷彿能輕易觸碰到對方肌膚的距離,絕對是愛情中最美好的樣貌。Durex AIR激潮系列還有著淨味成分,不管是用什麼方式探討愛情,都能降低另一伴對於異味的不適感,充分展現你紳士的一面。好了不說了啦~等等就派Durex AIR激潮系列壓軸登場,先讓我和梓梓吃完晚餐再說(欸)!

還沒結束喔,慶祝活動晚餐後才要開始!

緊接著才是浪漫約會的重頭戲 — 燭光晚餐,昏黃的燈光、曖昧的氛圍,與另一伴享用兩人精心料理的晚餐,讓愛意昇華到最頂點!從午後池畔嬉戲、廚房料理,到此刻用迷濛眼神注視著你的女友,是不是讓你怦然心動呢?堆疊起來的種種美好畫面,全都注入在兩人的腦海中,內心掀起的洶湧巨浪無需再掩飾,將彼此的情意盡情釋放吧!就讓Durex AIR激潮系列作你們的戀愛中的甜味劑與保護傘,有Durex幫助你們度過愛情中的磨合期、還能夠作為彼此的安全感,無後顧之憂地享受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時刻吧。

DUREX3

DUREX3
DUREX3
DUREX3

梓梓說:在各種節日時,不管用什麼方式或在哪裡約會,其實想要的就只是用心陪伴還有適當的溫柔體貼,創造屬於兩人的難忘回憶,這樣各位苦惱的男友們至少能躲過被另外一伴發到各大論壇公審的風險(欸!)。

DUREX4

DUREX4
DUREX4

COOL編輯的貼心小提醒~約會行程的最後別忘了Durex AIR系列是你最強大的後盾,共有三款,分別為AIRAIR潤滑裝以及新推出的AIR激潮裝,簡約的包裝,沒有過度虛華的裝飾,這三款除了是Durex家族中最薄產品以外,在成分與氣氛上也大大升級,降低異味的貼心成分讓彼此隨心所欲流淌於甜蜜的愛河中,柔軟貼合設計則為愉悅中提供美好無負擔的感受!涼感成分與超薄設計都能大大減少情侶間的隔閡,在尋找新鮮感的路上讓Durex AIR系列成為你們的安全後盾!

DUREX5

DUREX5
DUREX5

相處一天累積的不僅僅是回憶,還有與伴侶在心靈上的躍進,維繫感情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辦到,想保持熱戀要用行動證明!讓Durex AIR系列激潮裝一同為伴侶間訂製只屬於兩人的美好時刻!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衛部醫器陸輸字第001273號、衛部醫器陸輸字第000911號、衛部醫器陸輸字第000833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80126號。APM-2022-DurexAug08。

More Info:

Editor _ Lien (@lilien0807)
Photographer _ @yuan._.chang
Makeup & Hairstyles _ Z (@z_s____zz)
Info _ Durex (官網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