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京都質感系咖啡店「% Arabica」確定落腳台北象山山腳!開幕日、店裝特色、必喝品項…一次看

京都質感系咖啡店「% Arabica」確定落腳台北象山山腳!開幕日、店裝特色、必喝品項...一次看

醞釀多時,創立於日本京都的「% Arabica」咖啡終於確定將在 8 月 11 日正式在象山山腳下設立台北一號店。呼應「See The World Through Coffee 透過咖啡體驗世界」的品牌理念,一號店選在象山山腳下,就是希望藉由最適合一窺台北風情的景點,讓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透過一杯「% Arabica」咖啡,沉浸在台北的美好。

小巧溫馨的純白系店裝透露在地元素小細節

「% Arabica」台北一號咖啡店占地約 10 坪,整體設計承襲品牌的特色,以白色為基調,室內空間運用大面積的玻璃穿透來設計,充斥著簡約又新潮的氛圍。此次台北首店在外牆上打造經典 Logo「%」,並以極具特色的紅磚呈現,讓整間店面在在散發著獨一無二的在地特色。

「% Arabica」台北象山店menu大公開

「% Arabica」台北一號店店內販售的品項,皆與日本京都相同,包括品牌經典 Espresso、美式咖啡、拿鐵咖啡、京都拿鐵,以及抹茶拿鐵和檸檬汽水等無咖啡因品項,價格落在 100~200 元左右。店鋪還有提供自行烘焙的咖啡豆,可以讓愛咖啡的你帶回家好好品嚐,並且引進一系列極具品牌新潮設計的週邊商品。

圖片來源: % Arabica

「% Arabica」台北象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開幕日:2022年8月11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