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表裡不一」錯了嗎?藏在冷酷外表下的男孩們大解放!饒舌暖男HowZ、靈系男子LINION穿上 NB XC-72 大展隱藏魅力!

你認識每個自己嗎?你喜歡每個自己嗎!「反差萌」是最近很熱門的形容詞,形容這個人外表與內在或是行為完全相反,反而展現出獨特魅力,有時候反差也存在於一個人給外人的第一印象與深入瞭解後的所發現的區隔,尤其是明星,畢竟在舞台上,他們自帶光環難以接近,但其實私底下他們可能跟你一樣喜歡玩公仔、看動漫、回家就只想嚕貓!?HowZ和LINION正是如此!恰好此次以全新配色回歸的NB XC-72以柔和的配色搭上個性的外型完美詮釋反差衝突美,你也好奇音樂圈兩大暖男有哪些反差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明星營業中!距離感?那只是你們外表看到的樣子!

XC-72粗獷外型堆疊率性態度

著用款式:UXC72VA 售價$3480

說到音樂圈最「反差萌」的歌手各位心中是不是也浮現幾個人選呢?其中肯定會有HowZ的名字,看似酷酷的外表,唱起情歌卻又能被他的歌聲溫暖,大家對他的印象是溫柔的R&B唱腔還是Rap時的硬派強悍呢?關於反差這點,HowZ表示:「大家認識我可能會覺得我就是很溫和、做什麼都慢慢的個性,但其實我私底下個性比較急躁,可能跟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另外他也分享到「我也很愛看拳賽,最近也蠻想嘗試這個運動!」在外人眼裡是溫柔暖男的他,骨子裡充滿叛逆因子!

此套他選擇以率性皮外套弱化運動單品帶來的休閒氛圍,堆疊出個性態度,腳上的XC-72全新推出的簡約柔亮配色為狂野外型增添反差態度,既陽光又有態度,這一身正是他個性的外顯表現!

著用款式:UXC72VC 售價$3480

說到反差萌,編輯心中還有另一位人選,那就是近年大勢的音樂創作人LINION,今年才25歲的他帶著極具個人特色的Neo-Soul曲風,搭配溫潤的聲線帶領聽眾進入他的空靈世界,更獲得「靈性男子」的稱號,結合大自然元素放空靈魂的曲風也融入到他此回的穿搭理念中,綠色系教練外套與XC-72強眼的黃色大N logo組成沈穩卻又充滿活力的造型!

第一眼看到LINION時,不講話的他看似有些嚴肅,但一開口便將這個第一印象扭轉了,幽默搞笑才是他藏在外表下的本體,LINION笑說:「其實我很老人,我的日常生活極度規律,每天五點就起床去運動結束後我會給自己一段創作的時間,並且在那段時間中盡可能讓自己去發想、碰撞出新的東西。」沒想到更為意外的反差竟然是與他音樂中的Chill相反的生活態度。

著用款式:UXC72VA、UXC72VC 售價$3480

想必各位都注意到了兩人腳下的XC-72也帶著不一樣的風貌與配色回歸了!XC-72獨具標誌性的大底拼接設計,狂野外型絕對是為風格加分的關鍵,一貫的風格容易視覺疲乏,今年的穿搭重點就是在其中增添一點「反差」,此回推出的新配色,將硬派的XC-72換上熱度不減的清爽米白色點綴亮眼的高彩度LOGO,展現出十足的反差個性,還沒入手XC-72的潮流份子們,此回新配色絕對會成為鞋櫃中不可缺少的小白鞋完美選項!

卸下明星光環穿上XC-72

用活力撞色解放心中的大男孩!

著用款式:UXC72VA、UXC72VB 售價$3480

都說每個男人不管長到多大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 HowZ與LINION卸下明星光環後其實也和你我一樣是個愛打電動、愛動漫的普通人,當編輯問到會不會因為別人眼光而將心中的小男孩隱藏起來呢?兩人不約而同的說道:「以前會怕別人覺得幼稚會想隱藏,但現在覺得,這就是我啊!」

拍攝現場確實兩人玩得不亦樂乎,而這反差的樣貌也正是此回New Balance XC-72想帶領大家去挖掘及探索的N種自己,不被性別所定義的鞋身輪廓,無論男女都能從XC-72的穿搭中找尋另一面的自己!

著用款式:UXC72VA、UXC72VB 售價$3480

回歸私下樣貌的LINION換上平時最常著用的圖騰襯衫,與文靜外型相反的好動本色,時常能看到他分享在山林、溪邊的照片,喜愛大自然的他最近也愛上潛水,是個不折不扣熱愛戶外的野孩子,同樣是戶外潮人的你,不妨可以參考這身造型!

墨綠色的XC-72更是其中亮點,XC-72不僅結合了NB歷代三雙火熱鞋履,更是重新拼組現今對跑鞋的定義,注目度極高的顆粒大底,不僅為造型注入設計感,更提升著用腳感,一雙好穿好走的鞋履讓你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舒適又有型的出現!

著用款式:UXC72VB 售價$3480

許多人對饒舌歌手的印象可能是常在派對出沒,但HowZ可以說是饒舌歌手界的「乖乖牌」,可能比較少人知道HowZ以前可是讀攝影的,大學時常常泡在暗房裡沖洗底片,所以對於照片美感,他可是有自己的堅持,當編輯請他與我們分享一個反差的秘密時,他笑說:「因為以前學攝影的關係,我對照片修圖有很強烈的堅持,我不能接受照片原圖直出,不管是光線、背景我一定要調整到自己滿意!」

因此對於穿搭他也相當有自己主見,平時喜歡以簡約的黑白色系為主調,再以亮色單品作為造型提點,此回著用的XC-72復古紅X米白配色不僅朝氣十足更凸顯XC-72兼具復古與新潮的特點,今年夏天想嘗試亮色單品不妨就從鞋履開始營造與以往反差的獨特魅力吧!

著用款式:UXC72VA、UXC72VB 售價$3480

看到最後你們是否對HowZ與LINION有更近一步的認識呢!別再擔心別人的眼光而隱藏自己,擁有反差感才是你的魅力!換上XC-72為自己提升勇氣吧,想要尋找更多N種自己快到NB門市找到屬於你的命定鞋款吧!

更多New Balance XC-72 鞋款資訊請至官網查看

Special Thanks_ plain-merecove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