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版玩命關頭!劉亞仁耍帥領軍街頭飆車,Netflix 新片《極速首爾》預告釋出!

近十年來韓國電影的興起與成就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韓國影壇也證明了大成本製作的類型電影早已經不是好萊塢的專利。最近韓國 Netflix 又即將推出一部令人血脈賁張的賽車電影,號稱是韓國版「玩命關頭」的犯罪動作喜劇——《極速首爾》。

Netflix即將上線的《極速首爾》被喻為是韓國版《玩命關頭》

劉亞仁主演!《極速首爾》回到 1988 年街頭飆車!

Netflix即將上線的《極速首爾》被喻為是韓國版《玩命關頭》

《極速首爾》的男主角則是找來了韓國新生代演技派的代表人物——劉亞仁主演,飾演亦正亦邪的男主角、也是劇中最強的賽車手小隊長。近年來劉亞仁飾演的角色都是非主流路線,這次他在《極速首爾》的復古壞壞造型,帥氣又性感的電力完全擋不住啊!

Netflix即將上線的《極速首爾》被喻為是韓國版《玩命關頭》

耗資 150 韓元,《極速首爾》這一天就在 Netflix 上架!

《極速首爾》的製作費更是高達了 150 億韓元,背景設定在 1988 年在韓國首爾舉辦的夏季奧運會。劇情敘述韓國最頂尖的賽車手組成秘密隊伍,追查大人物的資金來源。預告片的節奏明快、有大量的飛車追逐鏡頭,無論在音樂或是畫面都是一場盛大的饗宴。電影預計將在 8 月 26 日正式在 Netflix 上線,對賽車題材有興趣的網友可千萬別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