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乘車潮生活!周董潮牌 PHANTACi 推「 立體造型悠遊卡」,平價入手 Phanta Bear 不是夢!

phanta bear easy card

由亞洲天王周杰倫主理的潮流品牌 PHANTACi,著名形象角色「Phanta Bear」曾以圖樣方式出現在自家服飾,近年更是搭上元宇宙熱潮,以「NFT」形式誕生成功引起各界搶購,而今番更從虛擬世界走向實體化,推出全新「Phanta Bear 立體造型悠遊卡」。

phanta bear
圖片來源:PHANTACi

PHANTACi「Phanta Bear 立體造型悠遊卡」登場!

Phanta Bear 自 2006 年隨著 PHANTACi 創立而誕生,其源自周杰倫的手稿「周氏小熊」,靈感來自亞洲黑熊的胸前 V 型條紋,闡述著追求勝利的品牌理念,而這回的 Phanta Bear 造型悠遊卡,保持熟悉的黑熊外觀,搭配自家紅色連帽 Hoodie,輔以反折牛仔褲以及招牌 213C 星型眼鏡,外觀不僅極具個性,也與專輯《范特西》封面紅色帽踢有著無形連結。

phanta bear

phanta bear
phanta bear
phanta bear
phanta bear

image via PHANTACi

「Phanta Bear 立體造型悠遊卡」據悉將於 8 月 15 日中午 12 時至 8 月 29 日中午 12 時開放預購,於 Be come true 平台PHANTACi 官網獨家開賣,售價 699 新台幣,還請有興趣的粉絲不要錯過入手機會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