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病怕自己不知道哪天會走,青山剛昌 5 年前就將《名偵探柯南》結局先畫好!

日前《名偵探柯南》的作者 青山剛昌 與《ONE PIECE 航海王》的作者 尾田榮一郎,進行了兩大漫畫家間的世紀大對談,在此之前,尾田榮一郎就已經大肆表示《ONE PIECE 航海王》的故事準備要收尾了,不禁令人好奇,那《名偵探柯南》何時會完結?而在此次訪談中,青山剛昌終於親口表示,《名偵探柯南》的結局其實早在 5 年前就已經定稿(哪尼)!

青山剛昌表示怕自己不知道哪天會死,決定先把《名偵探柯南》結局畫好!

青山剛昌 對談影片畫面
圖片源自 日テレNEWS

青山剛昌 在採訪中表示,自己之前生了一場大病,當時他想著:「不確定意外什麼時候會來,由於抱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的心態,就打算把《名偵探柯南》的結局分鏡先畫好以防萬一,而這已經是 5 年前的事了。」,沒想到 青山剛昌 老師生重病還這麼惦記著《名偵探柯南》這部作品,果然是真愛無誤了(痛哭流涕)!各位粉絲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已經確定有生之年看得到結局了!

青山剛昌 曾在 2017 年因病宣布無限期休刊,正好是 5 年前?

青山剛昌 2017 年無限期休刊聲明
青山剛昌 2017 年無限期休刊聲明,圖片源自官方

青山剛昌 曾在 2017 年底的時候宣佈自己要無限期休刊,往回推不正是 5 年前嗎?雖然在 2018 年 4 月時就恢復了連載,但想想還真是細思極恐,沒想到老師當時遭遇了這麼大的危機。而更早之前,2015 年的時候,青山剛昌就曾因為動手術住院,雖然本人未公布病因,但絕對是個難纏的病,真是辛苦老師了。各位柯南粉們也請且看且珍惜,這可是用健康換來的作品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