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襪子也是 2022 夏季重要的穿搭利器!3 款舒適有型中筒襪推薦

襪子也是 2022 夏季重要的穿搭利器!3 款舒適有型中筒襪推薦

一雙好的襪子,除了穿起來要舒適,還要能增加搭配時的多樣性,尤其現在正值炎炎夏日,大家最常穿著短褲短袖出門,此時若有一雙出眾的襪子做點綴,肯定會讓整體造型更加分,今天就來和大家推薦 3 款好搭又舒適的襪款單品。

1. Nike-Everyday Lightweight

Nike 的 Everyday Lightweight 價格十分親民,一包 350 元內含 3 雙襪子,有 4 種尺寸及黑白兩色任君挑選。該襪採用 Dri-FIT 技術,不論是在運動或是行走時,都能保持雙腳乾爽舒適,中筒的剪裁設計、配上簡單的 Swoosh Logo,完美包覆腳踝和小腿,深受運動員、運動愛好者、學生族群及上班族喜好,是雙 CP 值極高的襪款,在 Nike 官網上就能輕鬆入手。

1

1

Everyday Lightweight White。

1

Everyday Lightweight Black。

1

字母哥休閒時的打扮。

1

簡單的運動風穿著。

1

知名滑手 Nyjah Huston。

1

Nyjah 玩板時也是穿著 Everyday Lightweight。

圖片:Nike 官網、Nyjah、Giannis IG。

2. SOPH-SCORPION SOCKS

SCORPION SOCKS 是 SOPH 的定番襪款,襪口上的蠍子圖案讓人過目不忘,今年除了黑、海軍藍、白 3 色外,還推出了季節限定的米色,有 M、L 兩種尺寸可選;該襪選用柔軟堅韌的亞克力棉製作,襪底採用毛絨針織加強抓地力,襪口則以羅紋縫製,是雙兼具質感、舒適度、搭配性的襪款,就連余文樂也愛不釋手,一雙定價 780 元,可以在 Invincible East 選購。

2

2

季節限定的米色。

2

基本款白色。

2

基本款海軍藍。

2

基本款黑色。

2

樂哥也是 SOPH 襪款愛好者。

2

余文樂先前就曾著用 SOPH 襪款。

圖片:SOPH、余文樂、王信凱 IG。

3. WHIMSY-EMJAY SOCKS

EMJAY SOCKS 的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學生上學時所穿的小腿襪,是 WHIMSY 的經典款式,每季都會推出不同顏色,襪子上的 Logo 也會有所改變,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不論怎麼穿襪頭就是不會鬆,即使穿到襪底破洞,襪頭仍維持一定緊度,如此高品質的做工,體現出該牌專一且專精的職人精神。EMJAY SOCKS 一雙定價 480 元,Kutinawa 台北台中店皆有販售。

3

3

銀色。

3

森林綠。

3

黑色。

3

白色。

3

酒紅色。

3

橘色。

3

充滿職人精神的製襪品牌 WHIMSY。

3

EMJAY SOCKS 是 WHIMSY 的經典款式。

3

每季都會有不同的顏色推出。

圖片:WHIMSY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