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縫接軌?高富帥球星皮克剛分手 11 年音樂天后女友,傳出早已穩交熱戀 23 歲女大生!

西班牙巴賽隆納隊的明星球員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é)在 2010 年時的南非世界盃足球賽時,與當時獻唱主題曲的音樂天后夏奇拉相識,兩人快速地陷入熱戀,雖然一直沒有正式結婚,但也生下了 2 位兒子,郎才女貌的外型十分登對,每次在公眾場合出席時都難掩愛的火花!

西班牙球星皮克與交往多年的天后女友夏奇拉在今年6月宣告分手

分手夏奇拉兩個月後傳出新戀曲!杰拉德·皮克被爆交往 23 歲女大生!

西班牙球星皮克與交往多年的天后女友夏奇拉在今年6月宣告分手

不過杰拉德·皮克卻與夏奇拉在今年 6 月份時發表了分手聲明,宣告這段 11 年的戀情正式地畫下了句點。但電力十足的杰拉德·皮克似乎早已經走出了分手的陰影,根據英國《太陽報》的爆料,杰拉德·皮克已經火速有了另一位新歡,而且對方還是一位小他 12 歲的 23 歲女大生,現今正在皮克投資的公關媒體公司實習,兩人似乎已經穩定交往了數個月。

西班牙球星皮克與交往多年的天后女友夏奇拉在今年6月宣告分手

出軌慣犯?男方被爆感情不忠好多年!

雖然夏奇拉與皮克並沒有公開說明兩人分手的原因,不過已經有多家媒體報導是因為皮克有著慣性出軌的惡習,才讓夏奇拉決定忍痛斬斷這段姐弟戀。隨後夏奇拉也發表了歌詞諷刺渣男的新歌《te felicito》,使得皮克對感情不忠的傳聞更是傳得甚囂塵上。如今又被爆出與女大生的戀情,更是讓人霧裡看花啦!

source/the sun.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