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 分鐘砍 31 分 10 板!字母哥超扯空接灌籃震撼全場,西班牙主帥:「告訴我該怎麼防他?」

「希臘怪物」 Giannis Antetokounmpo 在國際賽場上也是無人能擋,在一場對上歐洲強權西班牙的友誼賽,他僅上場 20 分鐘就砍下 31 分 10 籃板,率隊以 86 : 70 戰勝對手,比賽中一次誇張的灌籃,更是驚艷全場。

這次希臘國家隊一口氣徵召了「字母家族」的 4 名兄弟,除了小弟 Alex Antetokounmpo 選擇退出之外,二哥 Thanasis Antetokounmpo 、四弟 Kostas Antetokounmpo 和字母哥本人都有打。

而能和兄弟們一起代表國家出戰, Antetokounmpo 本人也感到相當光榮,此前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寫道,「能和我的兄弟們再次一同站在球場上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而在對上西班牙的比賽,他也展現自己無人能擋的威力,上場 20 分鐘, 13 投 11 中,得到 31 分 10 籃板 3 助攻。比賽中他還完成了一次超人類級的空接灌籃,讓整座球館都陷入沸騰。

賽後,希臘國家隊主帥 Dimitris Itoudis 受訪時說,「如果他能用這樣的表現打 30 分鐘的話,我們就不會有任何問題。如果你擁有一個這樣的球員,你就應該這樣使用他。」

而西班牙隊總教練 Quino Colom 則是嘆服的表示:「 Giannis 在賽場上發揮著重要作用,我之前從未見過像那樣的表現。他是歐洲籃球中最有意思的球員之一。毫無疑問,希臘會充滿競爭力。」還無奈的笑說:「我不知道怎麼守他。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Source:FI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