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泰日」共演確定!LÜCY 將攜手 羊文学、Numcha 於 Zepp New Taipei 呈現《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

今年五月,備受矚目的 LÜCY 與日本另類搖滾樂隊 羊文学,在疫情之下牽起一段跨國緣分,用一首〈OH HEY〉為熾熱的炎夏吹起一陣夏之疾風。而這首收錄在 LÜCY 首張專輯的歌曲,也將在今年底讓雙方的合作火花延續,並由 LÜCY 擔任起「神仙教母」的角色,除了邀請 羊文学 來台之外,還找來充滿南洋風情的泰國創作歌手 Numcha 共組「神仙組合」,一同於 11 月 15 日在 Zepp New Taipei 帶來一場如夢似幻的共演。

▲ LÜCY 將於 11/15 號共組「神仙組合」呈現備受樂迷期待的演唱會。

2021年以〈CACTUS〉一曲出道的 LÜCY,在至今的音樂生涯裡,有過為人樂道的 MV,也有如同音樂日記本般的首張同名專輯《LÜCY》,在參與各大演出之後,今年她也把音樂帶至歐洲參與「歐洲文化之都」巡演,並與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合作,而作為這股緣分的延續,神仙教母 LÜCY 更將於台灣帶來「神仙組合」演出,並邀羊文学與泰國創作才女 Numcha 一同共演,此外,今年底,她也會帶來全新專輯為她的音樂日記增添不同色彩。

▲ LÜCY、羊文学 合作樂曲〈OH HEY〉獲得群眾討論。

而此番即將來台演唱的日本另類搖滾樂團 羊文学,由主唱 塩塚モエカ 為主創,加上貝斯手 河西ゆりか 及男鼓手 フクダヒロア 所組成,三名都才 20 多歲的團員,目前已有三張完整專輯及六張迷你專輯的經歷,而 羊文学 在今年發行新專輯《our hope》後也於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毫無保留的展現現場實力,並舉辦多次專場,甚至還與神仙教母 LÜCY 一同合作歌曲〈OH HEY〉,正因如此,他們將在台灣再續前緣,一起讓「神仙組合」的演出能精彩呈現。

▲ LÜCY、羊文学 和 Numcha 將於 11/15 號在 Zepp New Taipei 舉行《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

令樂迷驚艷的、除了是 羊文学 即將來台外,來自泰國的創作歌手 Numcha 也是《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的一大焦點。Numcha 具有溫潤鬆弛的嗓音,並在音樂裡給予聽眾輕鬆溫暖的氛圍,而她的創作就如同 LÜCY 一般,總是汲取自身的感觸與經歷,傳遞出輕鬆又溫暖的氛圍。即將發布個人首張專輯的她,雖然過往僅有單曲的發布,卻仍憑藉其充滿吸引力的 MV 與嗓音,引起許多關注,同時也有過參與 88rising Double Happiness 活動及與 落日飛車 合作的經驗,而這次,她也會帶著自身魅力,在台灣與 LÜCY 及羊文学共組「神仙組合」。

這樣的神仙組合,屆時將帶來長達 3 個小時的精彩演出,讓 3 位不同國家的音樂人,一次滿足你的 3 個願望,對此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資訊

演出日期:2022/11/15 (二)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

演出者:LÜCY、羊文学(JP)、Numcha(TH) 

票價:1F站區NT$2,100 / 2F座位票NT$2,100(對號座)

*1F皆為站區,依排隊順序入場

*座位區皆為劃位座席,須依票面座位號入座

主辦單位:晚安島娛樂有限公司

購票連結:click


source / 晚安島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