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獲好評!奧地利時尚品牌 Published By 黑魂版本「MAYZIE BAG」包袋正式上架

由 Christoph Tsetinis、Ruby Wallen 共同主理的奧地利時尚品牌 Published by,運用 3D 技術突破傳統設計的既定限制頗受人喜愛。而繼不久前品牌總算正式發售 MAYZIE BAG「鏡像」款式大獲好評以後,此番亦釋出「全黑」版本。

Published by 釋出的 MAYZIE BAG BLACK LEATHER,在延續主旨科技嶄新塑型並縮化包袋大小的同時,打造出與先前鏡像版本不同的風貌。在材質附加上,用以黑色皮革為覆蓋在微前弧度設計的立體外觀,並飾有金屬提件和質感俱佳的奢華內袋,於現為奢侈品牌致力推崇的小款包袋趨勢裡,Published by 可謂是獨樹一格。

Published by 釋出的 MAYZIE BAG BLACK LEATHER,目前已於 Published by 官網上架,售價為 NT$15,3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