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真的,我哭死!《獵人》冨樫義博 表示花了很多時間治療,但症狀依舊沒改善。

《HUNTER×HUNTER 獵人》的作者 冨樫義博 由於常年都處於休刊的狀態,被粉絲們拿來當作「拖稿」的代名詞,時常被譏笑「大牌」、「懶惰」等,殊不知 冨樫義博 並非大家口中的那樣故意不畫畫,而是因為腰痛纏身,這幾年甚至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連上廁所擦屁股都有困。不過近日 冨樫義博 奇蹟似的高產了起來,讓人感覺身體應該是好多了,不料本人今日(12 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的症狀其實並沒有減緩。

冨樫義博 發文回應病情現況!

冨樫義博 在推特上說道:「症狀並沒有改善,我花了很多時間治療還有做復健。」,短短兩行字,卻透露了這些年來的心聲,深受病痛的折磨,就算努力的治療也得不到效果,迫於無奈休刊,還要被大家嘲諷是因為懶惰才不畫,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崩潰⋯⋯。冨樫義博 能像今天這樣再度執筆,努力開始畫《HUNTER×HUNTER 獵人》的後續,真的很不容易啊!

冨樫義博 病情惹得網友心疼不已!

圖片源自《HUNTER×HUNTER 獵人》

網友看見後紛紛心疼的留言:「以後再也不催老師更新了,老師能原諒我嗎?」、「健康是最重要的,要休刊就休刊吧!」、「不求獵人的結局,只求老師能好好的!」。相信 冨樫義博 一定接收到大家的心意,這麼認真的想要把《HUNTER×HUNTER 獵人》畫完,絕對是想要給大家一個交代,先不說了,越說越想哭啊(嗚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