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炸雞就是要配啤酒!起家雞X酉鬼啤酒聯名精釀半半啤酒混搭新滋味!

起家雞X酉鬼啤酒聯名精釀半半啤酒新上市

受韓劇、K-POP 影響,喝啤酒配炸雞變得特別的理所當然,今次精釀啤酒品牌「酉鬼啤酒」攜手「起家雞Cheogajip」,首次跨界推出兩款最適合搭配「雞啤치맥 (chi mac)」的精釀啤酒-「半半-歐霸的柚子香水」和「半半-歐膩的榴紅高跟鞋」,來感受一口啤酒一口炸雞的獨特魅力!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炸雞就是要配啤酒起家雞X酉鬼啤酒聯名精釀半半啤酒新上市

當酥脆多汁的韓式炸雞遇上清爽順口的啤酒一拍即合!韓國 33 年老字號炸雞品牌起家雞Cheogajip,首次跨界與酉鬼啤酒攜手推出兩款最適合搭配韓式炸雞的精釀啤酒:「半半-歐霸的柚子香水」和「半半-歐膩的榴紅高跟鞋」,研發概念源自於韓式炸雞中的半半炸雞,半半啤酒不僅概念新奇有趣,口味上以酉鬼啤酒的酸啤為基底,加入韓國經典元素「蜂蜜柚子茶」與「紅石榴甜菜根」,搭配起家雞的半半炸雞非常對味!這個夏天,起家雞號召雞粉們一起來體驗韓式「雞啤」,一口啤酒一口炸雞的獨特魅力!

啤酒也可以半半起家雞X酉鬼啤酒混出最對味的另一半

從韓國颳起的「半半 반반」旋風主打能同時享受兩種口味的混搭,當然最具代表性的還是半半炸雞。這次起家雞X酉鬼啤酒聯手推出的兩款啤酒,即延伸自半半炸雞的混搭風格,當酸爽金黃的「蜂蜜柚子茶」遇上帶有花香粉色的「紅石榴甜菜根」,就好像散發香氣的歐霸遇上甜美的歐膩;兩種風味的啤酒不僅單獨喝就十分順口,混在一起時風味更獨特!還可依喜好自由混搭出最合適的酸甜比例,讓半半的酸與甜由你自己決定!

起家雞X酉鬼啤酒聯名精釀半半啤酒即日起已在全台起家雞門市、Icheers愛酒窩開賣,一起趕上 2022 的半半風潮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