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人中之龍》製作團隊集體加入網易遊戲,CAPCOM《惡靈古堡》知名製作人也宣布跳槽!

年初時。製作出暢銷角色扮演遊戲《人中之龍》,曾任 SEGA 創意總監的 名越稔洋,以及資深製作人 佐藤大輔,帶著「人中之龍工作室」的重要夥伴,離開了 SEGA,投奔網易遊戲(NerEase Game)的懷抱,成立了「名越工作室」,為震驚遊戲界的重大事件之一。沒想到到如今,連《惡靈古堡》系列的知名之作人 小林裕幸 也正式宣布要加入網易遊戲啦!

小林裕幸任職卡普空 27 年,曾任《惡靈古堡》、《戰國 BASARA》系列製作人!

小林裕幸
圖片源自 IGN JAPAN

小林裕幸 於 1995 年以工程師的身份進入卡普空(CAPCOM)工作,首部參與的作品便是《惡靈古堡》的初代作,此後擔任了《惡靈古堡 4》、《惡靈古堡 6》的製作人,除此之外,《恐龍危機》系列、《惡魔獵人》系列、《戰國 BASARA》系列、《龍族教義》等,都有他擔任製作的身影,可說是卡普空旗下的一名猛將!

小林裕幸 表示已經離開卡普空,目前在網易遊戲當製作人!

在 小林裕幸 50 歲生日的今日(12 日),他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經從今年 3 月 31 日,離開了工作 27 年的卡普空,目前正在網易遊戲擔任製作人,關於正在籌劃的內容,只表示讓大家敬請期待,他會在新的環境下,繼續創作出讓大家享受的作品。網易遊戲的實力可說是肉眼可見的正在逐漸壯大中,吸納了這麼多日本老牌遊戲大佬,很是令人好奇究竟會端出什麼樣的作品,不過有這財力能夠招攬這些人才也已經足夠令人驚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