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想」嚐其何味?可口可樂推出全新口味「Dreamworld」,為了人生目標必須來一點!

Coca Cola

可口可樂(Coca-Cola)作為人氣瓶裝飲料,每每推出創新口味不論好喝與否,都成功引起網友討論,部分國家甚至還有限定口味販售,令人無不想嘗試一番,沒想到今番更是推出名為「Dreamworld」的全新口味,邀請眾人一同探索「夢想」的神秘滋味。

coke

coke
coke
coke

image via Coca-Cola

可口可樂推全新口味「Dreamworld」!

繼可口可樂推出太空主題 Starlight、元宇宙啟發 Byte,以及 EDM 舞曲製作人 Marshmello 聯名等抽象口味之後,這回迎來 Coca-Cola Creations 創意計畫中的最終作品—— Dreamworld 口味可樂,並以繽紛世界打造宣傳短片,將天空藍為底的全新包裝置於瓶身,營造夢想的奇妙氛圍。

https://twitter.com/CocaCola/status/155739641850719436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57396418507194369%7Ctwgr%5E31ebccffc0e5343a0f6d221588f05f8b838a3e69%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hypebeast.com%2F2022%2F8%2Fcoca-cola-creations-dreamworld-release-info

不過,「夢想」一詞對於許多人來說,不僅無形更像是一種目標追求,可口可樂北美創意暨消費者總監 Alessandra Cascino 以「Z世代追求夢想內心所發掘無限潛力的熱情」形容此次口味,或許聽起來無法理解,但夢想本就難以透過言語定論,最終仍待有興趣的朋友親自品嚐,預計 8 月 15 日登陸美國、加拿大限定販售,找尋相關代購進行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