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藝術 x 文旅!台北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攜手「當代東京」打造《蒔花Blossom》藝術展

台北最受矚目的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很榮幸跟大家宣布,八月份隆重邀請到日本現今最當紅的藝術單位「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一起攜手於美寓打造蒔花 Blossom 展覽!

台北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攜手「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打造《蒔花Blossom》藝術展

本次 Meistay 美寓透過《蒔花Blossom》展覽,帶來了「月乃蛙」及「岡村透子」兩位極具個人風格魅力的藝術家作品,呈獻給喜愛藝術的粉絲們,一個綠意盎然的花草夢幻世界。

月乃蛙的創作風格,映入眼簾的是立體、動感及色彩鮮艷等奪人眼目的藝術氛圍,透過如其名的「青娃」主題乘載心之所向,結合花朵、海底世界、遊樂場與動物等形象傳遞豐富的靈性意涵,並期盼觀者得以接收到最為誠摯的美好祝福。

岡村透子擅以「少女心」的觀點出發,透過可愛奇幻的筆觸描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動人作品,透過獨特手法縫合畫布、疊紗布、日本紙及金箔等材料建構立體層次,讓作品跳脫單一表面,讓那份少女之情得以穿梭流動、躍然紙上。

《蒔花Blossom @美寓》 展覽資訊
藝術家:月乃蛙 / Tsukino Kaeru;岡村透子 / Okamura Touko
主辦方: 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 / 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
協辦方:  BoonBoon Art / TimeArt
日本策展單位: Soak Art Tokyo
日期:2022 年 8 月 19 日 (五) – 2022 年 9 月 18 日(日)
地點: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 *公眾開展時間:13:00 – 1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