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最美中秋禮盒推薦!親親JIUJIU x 露台上的波麗聯名限定中秋款

親親JIUJIU x 露台上的波麗聯名限定中秋款

誰說中秋節一定要送月餅呢?今年選個不發胖的禮盒「親親JIUJIU x 露台上的波麗中秋節禮盒」吧。親親JIUJIU 今年與知名插畫露台上的波麗聯合推出充滿中秋節慶氣氛的 4D 醫用口罩,精品等級的禮盒讓人為之一亮,內附四款樣式、共 20 入 4D 醫用口罩,讓送禮的人有面子,也讓收禮的人感到無比的暖心。

親親JIUJIU x 露台上的波麗 中秋限定禮盒

親親JIUJIU 今年與知名插畫露台上的波麗聯合推出充滿中秋節慶氣氛的 4D 醫用口罩,從外盒就能展現中秋氛圍,質感海軍藍宛如深夜靜謐的感覺,搭配月亮意象的鵝黃配色,鋪滿日本街景花卉及中秋節重要角色-月兔,精品等級的送禮禮盒讓人為之一亮,特別是質感燙金的月亮,更讓我們深入其境,就像在一片星空中觀賞又圓又亮的月亮,再次體會中秋節最純粹的美好。

親親JIUJIU x 露台上的波麗聯名限定中秋款

親親JIUJIU x 露台上的波麗中秋節禮盒總共有四款樣式,每一盒口罩都有獨立包裝,以及超貼心的親親口罩收納夾鏈袋,放包包或出門過夜都非常衛生方便,讓送禮的人有面子,也讓收禮的人感到無比的暖心。即日起在小三美日官方網站、門市和親親快閃櫃,售價 NT$499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