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第二季推特熱門韓劇 TOP 8!《非常律師禹英禑》頻傳捷報收視飆漲!第一名是大家公認為「黑馬」的這部!

戲劇種類多元、新穎的韓國,每每有新劇播出總能成為大家關注、討論的焦點,日前 Twitter 也公開了2022「第二季度」韓國區最熱門的韓劇,連 6 月才剛開播的《非常律師禹英禑》都榜上有名,近期感到劇慌的朋友不妨來看看這幾部夯劇吧!

2022 第二季推特熱播韓劇推薦 TOP 8:《非常律師禹英禑》

圖片來源:스카이티브이 – skyTV

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等人主演的《非常律師禹英禑》,講述汪洋律師事務所的新進律師禹英禑(朴恩斌 飾),是位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中的亞斯伯格症候群的律師,智商高達 164 的天才,且有過目不忘的能力,唯一缺乏的就是不善表達情緒,而劇中透過各種不同的案件,與禹英禑一起找出勝訴的關鍵,並與其一同成長的電視劇。

朴恩斌出色的演技受到許多人網友們的好評,不僅將閉症患者平時狀態呈現的相當細膩外,發人深思的劇情、順暢的節奏更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並透過禹英禑本身不帶批判、情緒的視角,去看待各種不同的案件,與以往嚴肅的律政劇不同,反而以有點幽默的方式帶大家正視每個案件的問題,加上刻劃深刻的人物設定,能再開播後收視直飆 17 倍,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2 第二季推特熱播韓劇推薦TOP7:《我的出走日記》

圖片來源:我的出走日記官網

由李民基、金智媛、孫錫久、李伊等人主演的《我的出走日記》,劇情圍繞在廉家三位俗氣姊弟妹身上,老大廉琦貞(李伊 飾)、老二廉昌熙(李民基 飾)與老么廉美貞(金智媛 飾),三人已經到達極限的人生,即便是沒有對策,也想要脫離「此刻」的他們,開始展開既可愛、幸福的復甦計畫。

該劇是一部小眾劇情片,雖步調較為緩慢,但卻受到不少網友們的討論,劇中的廉家三位姊弟妹,各自因為不同的因素對人生感到無味,三人彷彿代表著現代社會中的青年們,總是過著被拘束壓抑的生活,也因此劇中連發的厭世金句,成了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也因為太過中肯反而讓不少人得到安慰,並隨著故事的推移漸漸被角色治癒,且劇中更藏著不少魔鬼細節,好奇的朋友不妨找來看看唷!

2022 第二季推特熱播韓劇推薦TOP 6:《社內相親》

https://cdn-origin.cool-style.com.tw/cool/2022/07/624a57d93cd09c069a027039-p.jpg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官網

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的《社內相親》,改編自人氣網漫、小說《我和社長相親相愛》,主要講述假扮成好友陳映書(薛仁雅 飾)幫她參加相親的申夏莉(金世正 飾),本想著能嚇跑相親對象,但卻沒想到對方是夏莉公司的新任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為隱藏身分申夏莉只好躲著社長以雙重身分與他見面,進而展開既爆笑、浪漫的羅曼史。

該劇不論是主、副線 CP 都超好嗑外,輕鬆、甜蜜又搞笑劇情,讓觀眾們可以輕鬆追劇外,超甜蜜的互動更是讓追過戲劇的觀眾欲罷不能、深陷其中,熱度更是一路狂飆,讓人超好入坑外,討喜的配角群創造出不少經典場面外,更捧紅了劇中主演,可謂是在各方面都獲得了佳績!

2022 第二季推特熱播韓劇推薦TOP 5:《魔幻之音》

https://cdn-origin.cool-style.com.tw/cool/2022/06/279271215_670510404235995_8728068205201628453_n.jpg

https://cdn-origin.cool-style.com.tw/cool/2022/06/279271215_670510404235995_8728068205201628453_n.jp

圖片來源: @netflixkr

Netflix 原創的奇幻音樂劇《魔幻之音》,由池昌旭、崔成恩、黃寅燁主演,該劇改編自河一權作家的人氣漫畫作品《安娜拉蘇瑪娜拉》,講述不想長大的可疑魔術師李乙(池昌旭 飾)和一位過著艱難生活的女高中生尹雅伊(崔成恩 飾)相遇後,逐漸喚醒過去夢想而展開的成長故事。

該劇雖是部小眾劇,但卻在國外相當受歡迎,加上以新穎的「音樂劇」方式呈現,很快就掀起了不少討論度,劇中所釋出的歌曲,更是主演群們親自演唱,展現出與以往電視劇中不同的魅力外,出色的演技更是備受討論,劇中更傳達出要大家勇敢追夢、不畏世俗眼光的精神,深刻的寓意相當暖心。

2022 第二季推特熱播韓劇推薦TOP 4:《為何是吳秀才》

圖片來源:為何是吳秀才官網

由徐玄振、黃寅燁、許峻豪、裴仁爀等人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劇情講述「TK」律師事務所最年輕的合夥人律師吳秀才(徐玄振 飾),因一起意外事件後被迫轉任大學法學院兼任教授,並在大學中遇見了曾經蒙冤入獄,卻真心守護自己的男學生公燦(黃寅燁 飾),漸漸地公燦的溫暖、體貼,融化了如冰山般的吳秀才,相戀的兩人開啟了一段既心痛、心動的愛情故事。

一直以來徐玄振精湛的演技廣受大家好評,這次在劇中更化身為心狠手辣的「惡女」律師的她,一改以往甜美形象展現出不同面貌,但有點可惜的是前期《吳秀才》的內容緊湊精彩,但到了後期卻讓不少網友覺得狗血、邏輯也不夠縝密,導致有不少人覺得該劇都是由徐玄振的演技在支撐,而收視也一直只維持在 7 %,沒有再向上走的趨勢,雖最終結局有衝出 10.7 %的成績,算是有不錯的收尾,但些許可惜的內容還是讓不少網友感到惋惜。

2022 第二季推特熱播韓劇推薦TOP 3:《紙房子:韓國篇》

圖片來源: @netflixkr

翻拍自艾力克斯·平納創作的西班牙同名電視劇《紙房子》,由劉智泰、全鐘瑞、朴海秀、李原種、金智勳、張允柱、李玹雨等人主演,講述南北韓結束戰爭,並決定攜手建立經濟共同體,但貧富差距依舊極端,而天才戰略家教授(劉智泰飾)決定攜手八名有著不同個性、能力的劫匪們,對抗南北韓統一後的社會不公,並展開搶劫暨人質戰的過程。

該劇雖目前尚未有第二季播出的消息,但在網上卻掀起了不少的話題,有一部分的網友認為韓版的劇情融合了當地的元素,並相當有特色的將經典的達利面具替換為韓國傳統的「河回面具」,暗喻對階級和權力的諷刺,拍出了專屬韓國的特色,且節奏緊湊相當適合沒看過原著的人欣賞,但另一部分的網友卻覺得劇情沒什麼新意,且與原作大同小異,原創內容不多倒置沒什麼新鮮感,雖評價兩極但仍舊相當具有討論度!

2022 第二季推特熱播韓劇推薦TOP 2:《我們的藍調時光》

圖片來源:我們的藍調時光官網

《我們的藍調時光》由李炳憲、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金宇彬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以溫暖生動的濟州、冰冷嚴酷的大海為背景,講述各個人物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定以多段式的方式呈現小人物故事,描繪他們各自不同的生活經歷,並為所有努力生活的人們送上應援。

貼近現實層面的故事背景備受好評外,清新唯美的濟州風光,更是讓觀眾們看了身心開闊,加上黃金編劇們四度聯手打造,以及豪華的出演陣容,瞬間就引起了大眾們的注目,而治癒、寫實小人物故事更是深植人心,因此自開播後收視就一路飆升,最終話收視還一度來到 17.3 % 人氣驚人,能夠登上本榜第二可謂是實至名歸!

2022 第二季推特熱播韓劇推薦TOP 1:《二十五,二十一》

圖片來源:二十五,二十一官網

由金泰梨、南柱赫、苞娜、崔顯旭、李宙明等人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故次=是背景設定在經濟動盪不安的 1998 年,講述一心追求擊劍夢想,卻面臨高中擊劍社倒閉的羅希度(金泰梨 飾),以及同樣深受時代影響,從富二代淪落為家庭破產打工族的白易辰(南柱赫 飾),兩人在二十二和十八歲第一次相遇,經歷了二十三歲和十九歲的彼此依靠、二十四歲和二十歲的創傷及誤會,直到二十五歲和二十一歲兩人相愛的青春故事。

榮登本榜第一的《二十五,二十一》絕對是本年度的「最佳黑馬」,不僅能在各大榜單中看見這部戲劇的身影外,話題度更已連燒兩個季度實屬驚人,而金泰梨、南柱赫的超強 CP 感更是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外,豐富得故事情節、觸動人心的橋段更是受到大家稱讚,加上刻劃生動立體的角色設定,讓人想一再回味,無論是口碑、收視都獲得了相當好的成績,能在多個榜單上長期霸榜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