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求你別再逼自己了!冨樫義博頂腰痛連畫《獵人》兩個月,今發文:「右手快沒力氣了⋯⋯」

漫畫界的頂流大師 冨樫義博,於 5 月底發布推特帳號後,就開始每日更新《HUNTER×HUNTER 獵人》的草稿進度,至今已經過去 2 個多月的時間,老師似乎沒有打算停手的意思,這與之前的 冨樫義博 簡直是判若兩人,也令粉絲相當擔憂他的身體狀況,而昨日(13 日)冨樫義博 發文表示自己的右手快要失去力氣,但仍繼續畫畫,這下反而讓大家更害怕了,瘋狂向 冨樫義博 勸說:「求你快停手,別虐待自己啊!」

冨樫義博 今天只畫了 1 格,就表示右手快沒力氣了⋯⋯

昨日 冨樫義博 才發文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治療跟復健,但腰痛症狀毫無改善,這是他開設推特帳號以來,首次用推特透露自己的病情現況,引來了眾多網友關心。今日 冨樫義博 再度表示:「畫了 1 格,但右手已經快要沒有力氣了,很辛苦。」,這完全是大寫的心疼啊,以後誰再酸我大冨樫愛拖稿,我就跟他拼命!

網友勸說 冨樫義博 別再苦撐:「好了啦老師!」

圖片源自《HUNTER×HUNTER 獵人》

網友在看到該則貼文後, 紛紛表示:「老師可以了,去多玩一點遊戲。」、「你再這樣下去,換我心臟要不行了!」、「好了啦,畫多少算多少,不逼你了⋯⋯。」、「我錯了,以後不敢催你稿了!」,之前大家連署希望 冨樫義博 趕快連載,這下應該要換成連署 冨樫義博 休刊了?也不禁令人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神秘力量,在驅使著冨樫義博,就算頂著巨大的身體痛苦,也要繼續畫畫⋯⋯(應該是念能力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