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兄弟聯手還不是時候?林書豪 被爆料接近加盟 CBA 聯賽球隊,有望和 陳盈駿 搭檔出戰後場

之前有消息傳出華裔球星「豪小子」林書豪 有機會來 PLG 和 T1 職籃打球,且有幾隊做出看似招攬他的動作,不過近期中國大陸的籃球媒體爆料,他將重返 CBA 和時代中國廣州龍獅隊簽約。因此,喜歡他的球迷恐怕還要得再等等了。

林書豪 上一季在北京首鋼發揮不理想,沒有前一年那種穩定的進攻表現,總計出賽 25 場,場均 13.7 分 3.6 籃板 4.4 助攻 1.4 抄截,以洋將水準來說是不及格的。

季後北京並沒有對 林書豪 使用優先續約權,之後曾傳出對他有意的灣區翼龍,後來也沒有下文。外界曾有消息表示他可能來台加盟 PLG 和 T1 聯賽,和弟弟 林書緯 一起打球。

但這件事目前看起來很可能不會發生在本賽季,《北京青年報》記者 宋翔 表示,林書豪 已在中國進行隔離,結束後除了參加贊助商活動外,還有望重返 CBA 聯賽。

另外,中國大陸籃球媒體人 勇方方 在微博上爆料,林書豪 和廣州隊接觸已久,雙方已經很接近簽約。若此事成真,林書豪 將有望和 陳盈駿 攜手奮戰。

對此,他本人低調的沒有給出明確的答覆,僅在個人社群網站微博上寫道,「我只管努力,其它的交給天意。

Source:C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