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贏了裡子!撒鹽哥英國餐廳招來平均 2 星惡評,實則開幕 4 個月吸金上億營業額!

靠著一招獨特的撒鹽姿勢迷因而在網路上爆紅的耳其廚師努斯雷特(Nusret Gökçe),人稱為灑鹽哥,自從走紅之後,他的牛排餐廳 Nusr-Et 在全球更是一間接著一間的開,在土耳其、杜拜,到美國、英國倫敦都有分店。

灑鹽哥的餐廳Nusr-Et去年在英國開幕

吃一頓飯要價上百萬!撒鹽哥 Nusr-Et 誇張定價惹爭議!

不過比起餐點美味與否,Nusr-Et 更為網友所知的大概就是他「惡名昭彰」的超高定價了,去年在英國倫敦剛開幕的新店當時就引來了許多網友秀出自己到訪的帳單,甚至有網友一餐就花了超過 37,000 英鎊,超過台幣 140 萬元!店裡的招牌菜色黃金戰斧豬排就要 850 英鎊,價格非常驚人!

https://twitter.com/Maria_Summerz/status/1442892744834236420

撒鹽哥英國餐廳 Google 評價 2.9 分,四個月照樣大撈 700 萬英鎊!

Nusr-Et 如此不親民的定價方式也反映在 google 地圖的餐廳評論中,英國倫敦的分店只獲得了 2.9 分的低分,許多網友都毫不留情地給出了最低的一星評價,認為餐廳除了定價過高、食物味道普通之外,就連服務態度也不怎麼親切。

如果光從網友的評論看來,撒鹽哥在英國市場似乎不怎麼受到歡迎。但根據媒體報導餐廳集團所提交的 2021 年財報中,倫敦分店去年開幕的短短四個月居然已經賺進了 700 萬英鎊,超過台幣 2.5 億,利潤為 270 萬英鎊。尤其是在受到疫情影響的背景之下,撒鹽哥龐大的吸金能力更是讓人不得不佩服啊!

灑鹽哥的餐廳Nusr-Et去年在英國開幕

source/thenational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