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哭了,烏野高中的各位登上大螢幕啦!劇場版《排球少年!!》二部曲製作確定!

由日本漫畫家 古館春一 所創作的熱血運動漫畫《排球少年!!》,於 2012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2014 年推出首部改編動畫,漫畫於 2020 年完結,在同年播出了《排球少年!!》動畫第 4 季後,大家都對動畫後續將描繪的篇章感到相當期待,在經過 2 年的等待後,官方終於帶來了動畫的最新消息!

劇場版《排球少年!!FINAL》二部曲製作確定!

劇場版二部曲《排球少年!!FINAL》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今年《排球少年!!》迎來了第 10 週年,官方為了慶祝這個時刻,舉辦了一系列的週年慶祝活動,其中包括了《排球少年!!》最新的動畫消息,官方將藉由劇場版《排球少年!!FINAL》二部曲,來接續動畫第 4 季後的篇章故事,官方預計在 2023 年 8 月於日本舉行 kick-off 活動,至於詳細的上映日期,仍有待官方公佈。

烏野高中的各位,準備好在大螢幕上打排球了嗎?

《排球少年!!》講述自從在電視上看了一場排球總決賽後,大受啟發的國中生 日向翔陽,僅管先天條件不足,卻仍決心加入排球社接受訓練,隨後歷經多場比賽,站上了排球舞台的頂端。雖說是運動題材,但作者利用熱血又激動人心的劇情設計,讓許多不懂排球的觀眾也都能看得津津有味,甚至因此對排球產生興趣,性格單純又努力的主角 日向翔陽 更是憑藉著強大的角色魅力吸粉無數,如今能在大螢幕上看到角色們揮灑汗水,真是太感動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