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言詹皇應重回騎士! WWE 摔角巨星 The Miz 喊話:「為 Bronny 帶來另一座總冠軍吧!」

「詹皇」 LeBron James 球員生涯還有機會為克里夫蘭騎士效力嗎?目前看起來這樣的機會不是沒有,許多人也相當期待。 WWE 巨星 The Miz 在作客「 NBA Today 」節目時,就希望他能回到騎士,為球隊帶回第二冠。

LeBron James的騎士時代。(圖/翻攝自Brandon ‘Scoop B’ Robinson推特)

LeBron James曾帶領騎士奪下第一座總冠軍

James 是騎士史上最偉大的球星,還為球隊帶來第一座總冠軍,他在 2003 年被選中,在 2010 年離隊加盟熱火,之後又在 2014 年選擇回歸。如今湖人屍居餘氣,而騎士則是充滿朝氣,他回來不僅能創造票房,自己也有更好的機會能充灌。

WWE摔角巨星The Miz向詹皇喊話:「我們需要你回來。」

不僅是克城球迷期待這件事,出生於俄亥俄州的 The Miz ,也對詹皇喊話:「我很尊重 LeBron ,我內心深處也希望他能重返克里夫蘭,畢竟克里夫蘭職業球隊的振興,總會帶動城市的發展,會給人一種——整座城市的勢頭是向上的那種感覺。這和洛杉磯是不同的,那裡並不那麼需要你,那裡除了湖人還有快艇、道奇等職業球隊。」

LeBron James

「克里夫蘭的城市規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若像 LeBron 這個檔次的巨星回歸騎士,可以讓騎士的年輕球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The Miz 表示,「除此之外,如果 Bronny 加盟 NBA 的話,難道 LeBron 不希望兒子在自己的發蹟之地開啟職業生涯?」

The Miz 的話不無道理,因為雖然洛杉磯是大城市,也有更多商業機會,然而這裡終究不是 James 的球隊,他甚至算不是湖人前五的球星。但在騎士,他就代表了一切。

最後 The Miz 也衷心期待,「希望你能為克里夫蘭、為 Bronny 帶來另一座總冠軍吧,就和以前一樣。我們需要你回來。」

你們認為 James 會在生涯結束前回歸嗎?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