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滴妹變滴辣妹!滴妹夏日大解放曬清涼泳裝照…4 萬人朝聖看光

百萬youtuber 滴妹

以知性、清新形象圈粉無數的百萬 YouTuber 滴妹,近來也開設飲料店,生意興隆,剛結束 2 個多月的美國之旅,就馬不停蹄的繼續玩。昨(13)日她突然發出一系列與 YouTuber 好友到宜蘭旅遊的照片,難得一見的清涼泳裝照,吸引了 4 萬多粉絲開心按讚:「滴妹變成滴辣妹了!」

滴妹大解放 開心分享泳裝照!

抓緊夏日的尾巴,上週滴妹與一群 YouTuber 好友到到宜蘭遊玩,昨日興奮地與粉絲分享「好久沒有穿泳衣下水了!民宿外有自己的泳池真的很讚」,還貼心送上一系列泳裝「清涼照」。

照片中的滴妹身穿白色清新風的小碎花兩截式泳衣,襯托出滴妹的雪白肌膚與好身材,一群人坐在巨型紅鶴泳圈拍照的模樣,看起來對這次的宜蘭之旅非常滿意,滴妹更開心表示「好想再跟大家出遊耍廢喔~要約下一次了嗎?」

圖片來源: IG@crown_du
圖片來源: IG@crown_du
圖片來源: IG@crown_du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看起來好好玩唷」、「好有料喔」、「想要一起玩」、「這讓我想到宋智雅」、「滴妹好可愛」、「回台灣也要玩,超開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