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造型你買單?Nike 移植當家鞋款「大 AIR」,打造全新 Air More Uptempo 變體拖鞋!

Air More Uptempo slide

相較以往,今年球鞋充斥著 YEEZY Slides、Salehe Bembury x Crocs 等熱門鞋款,夏日氣息更顯濃厚外,「拖鞋市場」也因此成為各大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而 Nike 作為爆款球鞋專家更不會放過這次機會,使用俗稱「大 AIR」的 Air More Uptempo 經典鞋款元素,打造全新變體拖鞋。

Air More Uptempo
圖片來源:Hypebeast

Air More Uptempo 全新「移植」拖鞋亮相!

Air More Uptempo 作為家喻戶曉的經典球鞋,不僅深受潮人喜愛、曾被 GD周湯豪等人捕捉上腳,同時也是「天下第二人」Scottie Pippen 專屬戰靴,而今番 Nike 將招牌的黑白配色、可見式外露氣墊等元素完整保留外,設計全新熱門拖鞋,更將標誌性的「AIR」字樣帶回、置於鞋身內外側,並收以帶有大型 Swoosh 防滑鞋底,種種細節無不令人懷念。

air more uptempo slide

air more uptempo slide
air more uptempo slide
air more uptempo slide

image via SBD

經典造型加諸於拖鞋外觀,為夏季鞋款開創全新搭配方式,據悉 Air More Uptempo “Slides“ 將於今年秋季發售,預計將在幾週後登場,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一番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