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次就愛上!KLOWER PANDOR「 FIRST TIME香水系列」第一瓶入手的零失誤好感香

KLOWER PANDOR「 FIRST TIME香水系列」第一瓶入手的零失誤好感香

「FIRST TIME 香水系列」是 KLOWER PANDOR 為第一次準備入手香水的潮流新鮮人打造的全新系列。以濃度升級 15% 的香調,讓若有似無、接近體香的氣息,讓人不自覺想親近。12 種由頂尖調香師攜手專業調香大廠調配的意境式淡香氣,讓嗅覺層次記憶鮮明並留下好印象。

第一次就愛上!KLOWER PANDOR「IRST TIME香水系列」

KLOWER PANDOR 以「天生自帶香氣」的概念為發想,全新推出「FIRST TIME香水系列」,12 種意境式淡香氣,每一款都訴說著人生第一次入手香水時的初衷與感動!針對選擇困難症嚴重的朋友,KLOWER PANDOR 品牌代言人炎亞綸還貼心推薦:「男生我推薦『天體夢香水1350』,迷人的柑橘調海洋香,散發一種年輕有品味的感覺」;「女生我推薦這款『禁忌蜜桃香水1315』,我很喜歡花香調,女生噴這味道是會讓我想靠近聞的,『印記玫瑰香水1319』彷彿置身早晨玫瑰園,濃郁香氣卻不張揚。」

12 款意境式香調,賦予香水嶄新的層次與深度,進而重新詮釋自我專屬魅力。由頂尖調香師攜手專業調香大廠,調配不同的香調,香精濃度升級 15%,使香氣濃郁加乘,香味聞起來圓潤、飽滿,層次感更豐富,達到連續 6 小時的持久留香。

KLOWER PANDOR「FIRST TIME香水系列」所打造的是若有似無、接近體香的氣息,讓人不自覺想親近,隨時保持完美體香。藉由 12 款不同意境的香調,讓嗅覺層次記憶鮮明並留下好印象,進而詮釋不同的自己,同步創造個人獨特魅力,對自我的認識也更加具體。你的第一次 KLOWER PANDOR first time,打破性別、愛不釋手,Love at first sc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