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疑情緒不穩!湯姆霍蘭德宣布全面退出社群平台 承認「身心靈快被壓垮」女友 Zendaya 也是受害者

湯姆霍蘭德坦言網路上太多訊息讓他難以承受,因此決定要暫時離開社群平台。(圖: IG )

靠著漫威系列電影中的英雄角色「蜘蛛人」快速竄紅的 26 歲好萊塢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去年《蜘蛛人:無家日》上映之後的高票房,更讓他的聲勢水漲船高。不過最近他卻無預警宣布將暫時退出社群平台。 14 日也在 IG 上向粉絲告別寫下「 Hello and goodbye (你好,再見)。」坦言自己受到太多網路訊息影響,據了解他的女友贊達亞(Zendaya)也是受害者之一。

圖片來源: IG

湯姆霍蘭德宣布暫退社群平台!

湯姆霍蘭德拍攝影片透露,不管在 Instagram 還是 Twitter 上,都有太多刺激性的消息,加上只要在網路上讀到自己的文章,就會相當在意,甚至掉入無限迴圈。「後來發現,這對我的健康有極大危害,尤其是心理層面。「已經快要把我壓垮了,所以我要刪除這些 APP 」影片中看得出他勉強擠出笑容,而湯姆霍蘭德也說尋求專業協助並不丟臉,更附上相關機構連結。

文章最後,他寫下一句「我會從 IG 消失」並留言「我愛大家!」貼文曝光後,包含好友小賈斯汀、電影導演 Greg Williams 都送上祝福,希望他過得更開心。事實上過去他的女友贊達亞也曾深受其害, 6 月時有網友冒充贊達亞,用假帳號公開一張超音波照片,並標記了湯姆霍蘭德,立刻讓網友炸鍋認為兩人即將升格新手爸媽,推特還以「 #Zendayaispregnant 」快速蔓延,事隔兩天贊達亞發出澄清,寫下「明白了吧,這就是為什麼我遠離推特」、「每週都會有人憑空編造假消息!」

過去有網友假冒贊達亞,曬出超音波照,讓外界以為已經跟湯姆霍蘭德生子。(圖: IG )
過去有網友假冒贊達亞,曬出超音波照,讓外界以為已經跟湯姆霍蘭德生子。(圖: IG )
過去有網友假冒贊達亞,曬出超音波照,讓外界以為已經跟湯姆霍蘭德生子。(圖: IG )
(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