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最後操刀之作! Louis Vuitton 討論度爆表「油漆桶包」正式開賣!

自從 Virgil Abloh 入主 Louis Vuitton 帶來了極大的火花,將擁有百年歷史的精品品牌注入了不同的年輕活力,即使大神已逝世,但他的作品仍將永世流傳;其中他生前所打造的話其單品 LV PAINT CAN 「油漆桶包」日前已在全球正式開賣。

Louis Vuitton 討論度爆表「油漆桶包」正式開賣!

在 2022 秋冬系列曝光後,討論度超高的 Louis Vuitton PAINT CAN 「油漆桶包」由 Virgil Abloh 操刀,就如同名稱一樣,靈感不難看出來自油漆桶,外層使用塗層帆布及牛皮打造,金屬手柄可作手提攜帶,同時附上皮質肩帶供肩背使用,空間也足以應付日常使用,錢包和手機都可以放入,總共有六個顏色,皆是 Virgil Abloh 的標誌性配色。

目前這款擁有超高人氣的 Louis Vuitton PAINT CAN 已在台灣官網及指定門市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查詢,售價為 NT$90,000 ,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