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音樂一起「瑤」起來!郭書瑤聯名監製 OMIX G-SE 主動降噪藍牙耳機開箱,打造個人專屬的寂靜享「樂」模式

郭書瑤聯名監製OMIX 歐米斯主動降噪藍牙耳機G-SE

藍牙耳機百家爭鳴,如何做出差異各品牌無不挖空心思。這次來自北歐的新興音訊品牌 OMIX 歐米斯,不僅力邀影歌視三棲女神「郭書瑤」成為 2022 年度品牌代言人,更讓國民女神郭書瑤「瑤」身一變成為設計師,親自聯名監製設計出美感、質感、手感兼具的藍牙耳機 OMIX G-SE。

圖片來源: OMIX

OMIX G-SE主動降噪藍牙耳機打造個人專屬的寂靜享「樂」模式

這次 OMIX G-SE 共推出「曜幻白」、「水光白」2色(COOL編開箱的是曜幻白),耳機與充電盒上特別加入酷炫的鐳射光感電鍍配色,據品牌表示是郭書瑤親自挑選的設計,搭配白色質感的大理石紋理與 OMIX 手工打造工藝技術,戴在耳朵上挺有特色的。

圖片來源: OMIX

OMIX G-SE 主動降噪藍牙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搭載 13mm 大尺寸動圈,能透過耳機柄的智慧觸控操作,自由且快速地在降噪與通透模式之間切換。此外,耳機支援 AAC、SBC 音源解碼、藍牙 5.0 技術,並具備 IPX5 生活防水。在電力方面,OMIX G-SE 提供 12 小時的播放時間,至於耳機單次充電也可連續播放音樂 3 小時,基本上如我多在通勤時使用的情境下相當夠用。

郭書瑤聯名監製的 OMIX G-SE 主動降噪藍牙耳機目前已在 OMIX 官網上架,售價 NT$1,690(原價NT$2,1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