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片單|只有他看出可愛狗勾背後的秘密!5 部影響喜劇大師喬瑟夫 ChillSeph 一生的電影

Welcome To My Chill 的 Land !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兼 YouTuber 喬瑟夫 ChillSeph 不久前完成了個人單口喜劇專場《乾 God》,緊接著又擔任我們 COOL 每月封面人物新單元《總編你來當》擔任封面人物兼客座總編。隨著獨家內容上架在即,本人也私下告訴我們「看片」愛好,倘若你是其一粉絲,不妨趁空向下了解,看看是否興趣相投。

1.反省人生:《醉鄉民謠》

由 Óscar Isaac、Justin Timberlake、Adam Driver 三大知名演員助陣的《醉鄉民謠》,是2013 年的美國音樂劇情片,不僅曾獲多項大獎,爛番茄新鮮度更高達 92%。劇情講述一位不得志的歌手,生活百般不順遂總是面臨著各種挫敗,尤為是主角在際遇上的不平衡狀態,更能體現出人生浮浮沉沉的寫實畫面。比起許多電影總是充滿著心靈雞湯,這部更為強調現實生活中的生命旅程。

總編推薦原因:

他的結局對於一個有夢想的人太殘酷了,我那時候看直接是被嚇爛,傳遞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功的現實面,也反映出了社會的兩極,這劇情實在讓我太震撼了。

2.可愛狗勾有點灰:《犬之島》

爛番茄拿下 90% 新鮮度,2018 年的《犬之島》想必喜愛狗勾與定格動畫的朋友都相當熟悉。這部邀來 Jeff Goldblum、Tilda Swinton、Scarlett Johansson 配音,陣容上可謂是相當豪華,尤為是,Scarlett Johansson 的聲音更讓人為之傾倒。不過這部值得一推的點,並不只是單純賣萌,其電影儘管主軸是為狗勾脫離人類掌控,發展出自己文明的故事,事實上看似簡單後面卻隱藏「主從關係」,看似美好實則幽暗。

總編推薦原因:

這部配音很 Chill ,然後又請來很多很厲害的演員幫狗勾配音,去用聲音來表演,整部讓我看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3.無俚頭:《睡衣男異次元空間》

2009 年的日本電影睡衣男異次元空間》,倘若沒看過的朋友應該多少也有聽過,作為曾獲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視覺效果獎的電影,憑藉腦洞超大的無俚頭劇情讓人捉摸不透,而最精采的地方是,看似幽默詼諧,實則是對雙重主宰局面的宿命主題進行反思。

總編推薦原因:

這部是由日本資深搞笑藝人松本人誌所執導的,基本上他就是日本喜劇的精華,概念非常有趣,主角被困在一個小空間,然後出現很多私密部位的按鈕,你「每按一次」私密部位就會掉出一樣東西,可以說把所有集結了所有的日本喜劇精華。

4.真性情:《汽車總動員3 : 閃電再起》

當初上映即登票房龍頭的《汽車總動員 3 : 閃電再起》,邀來 Owen Wilson 等一眾知名影星配音,作為皮克斯旗下電影,自然是備受注目。故事劇情是延續 1、2 集主角歷經轉化的生命旅途,描繪從菜鳥到光榮退休、新血躍上檯面的階段性歷程,猶如是現實人生般的體現。劇情只是推進主軸的額外焦點,倘若你是粉絲,肯定會明白其充滿情感的對白是這部的精采看點。

Chillseph 喬瑟夫推薦原因:

第一集就是講述主角是一個出顧茅廬的小子一路過關斬將,很迪士尼這樣,不過第二和第三集就出現了轉折,出現了新型跑車,當場邊的小朋友也不再以他為偶像,當你以為劇情上他會重新振作,從谷底爬起,像是洛基一樣,但他卻選擇退居幕後,把機會讓給其他年輕人,而且培養了一位女性車子,最後用著不同的方式重返榮耀,是部很真摯且不一樣的動畫片。

5.看點:《大明星小跟班

由知名演員 Jonah Hill 主演的 2010 年電影《大明星小跟班》,雖然爛番茄影評收獲並非太高,不過在 55 份觀眾評論中,還是給出了相當高的分數。故事敘述主角需要把完全失控的搖滾明星送到音樂會現場,但是在旅途中發生一連串無法預料的事故,劇情上走幽默詼諧的路線。值得一提的是,外媒《Shockya》的評論家 Perri Nemiroff 甚至表示該作會越看越回味,也收到多位專業評論者的認同。

總編推薦原因:

就只是很鏘、很好笑而已(大笑)。

若想看更多關於 喬瑟夫 ChillSeph 擔任本月 COOL 客座總編之內容,可至《總編你來當》特別專頁查看,一起進入他的 Chill 的 Land 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