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AM RUNNER 整雙扛臉上?設計師打造「YEEZY FOAM HELMET」概念圖,前衛造型你敢戴上街?

Yeezy foam helmet

饒舌歌手身兼潮流 Icon 的肯爺 Kanye West,不僅音樂作品優秀,時尚方面想法也同樣出色,一手設計 YEEZY 系列不論拖鞋或是球鞋,都成功引起鞋迷搶購,而今番就有設計師以 FOAM RUNNER 為靈感,設計 YEEZY 變體頭盔,外觀相當前衛,根本潮度破表啊!

Yeezy helmet

Yeezy helmet
Yeezy helmet
Yeezy helmet

image via @neondazer

設計師打造全新 YEEZY 變體「頭盔」概念圖

設計師 @neondazer 擅於利用大膽手法,注入腫大且極具未來感等元素打造概念單品,今次就以「球鞋界異形」YEEZY FOAM RUNNER 作為靈感發想,使用其富含洞洞外觀的經典造型,以及那令人討喜的大地色系,設計全新 YEEZY FOAM HELMET,外觀孔洞不僅左右對稱,且具備透氣效果,而全罩、無扣環式的方便配置,更能為日常穿戴提供高度舒適性。

YE

YE
YE

image via Reddit/The sun

當然,YEEZY FOAM HELMET 做為概念發想,實際量產也許機會不高,但依照 Kanye West 不按牌理出牌的個人風格,再加上多次配戴「全臉面罩」出席公開場合,或許某天還是有可能成真(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